公益活动消息 | 情有可缘单身派对

长期以来,见四周单身友人日渐增多,是苦苦寻觅未果,还是缘尽劳燕分飞。无论何故,都不禁扼腕叹息。思之良久,加拿大重庆协会搭鹊桥于此,形单影只茕茕孑立的你,能在此相识,相知,相爱。但愿此平台可助你佳偶玉成,喜结佳缘!也希望我们将红线交在你们各自手中,两端能系着你们彼此对未来的承诺,无论世上多少聚散,我们都相信缘定今生。

秋,是收获之季节,希望大家在枫红日子里,也收获一份爱情!邂逅自己对的人,携手共步人生路。我们将于9月21日晚在多伦多举办单身派对,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优质中西会员众多,由于场地有限,请单身人士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名满为止!!

1:主办方将为大家请来了高水准的专业演艺人员为大家表演

2: 安排了别致精彩的单身男女们互动交流环节…..(有精美礼品送给互动好的单身男女)

3:男女6分钟约会时间

4:单身男女们可以尽情歌唱,主办方提供了专业卡拉ok供你展示你的才艺

5:舞会

主办方同时为大家准备了简餐,饮料,水果以及精致点心等。
晚上7点正准时开始!请大家准时出席!!

时间: 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晚上6:30pm—7:00pm

         进场签到时间,7:00pm准时开始。

地址:unit 7,41 scarsdale rd,Toronto,
M3B 2R2,ON

费用: $30/每人
报名电话:905-927-9667
联系人:Angela
备注:请大家正装出席,晚上10点后请勿电话打搅,谢谢!!

(加拿大重庆协会、加拿大重庆总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