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09:16:20
首页 时事新闻 国际新闻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要求聯合國調查美國涉參與香港暴亂

【环球华语2019年8月18日转】黑衣人近月發起連串暴力示威,外界質疑美國有否插手發動顏色革命。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馬恩國大律師,指已有足夠表面證據顯示,美國曾參與反修例事件中的反政府示威,將去信聯合國申請調查美國參與香港暴亂一事。

唔知大家點睇呢?大家覺得係咪美國出手挑起香港的顏色革命?歡迎大家一齊討論。

黑衣人近月發起連串暴力示威,外界質疑美國有否插手發動顏色革命。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今午召開記者會,指已有足夠表面證據顯示,美國曾參與修訂《逃犯條例》事件中的反政府示威,試圖挑起國際糾紛。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馬恩國大律師在記者會上展現多項證據,當中包括郭文貴與梁頌恆的一段視像通話、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表示香港正為美國而戰的片段、羅冠聰及黃之鋒與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密會的相片,以及反修例示威時出現的多位外國人。

由於以上表面證據,馬恩國在會上表示將去信聯合國申請調查美國參與香港暴亂一事。唔知大家點睇呢?大家覺得係咪美國出手挑起香港的顏色革命?歡迎大家一齊討論。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