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国际最顶级的“艳照”出炉,加拿大人担心因图糟核爆

【环球华语2019年8月27日转BCBAY】今天(8月26日)七国集团峰会(G7)进入尾声,虽然最近大事层出不穷,但特鲁多和川普这两位国际“网红”还是凭借“艳照”抢占了头条……

虽然,这张照片中的川普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但是他美丽的老婆——梅拉尼娅,和加拿大的“帅哥”总理——特鲁多却:(如图所示)

上图中梅拉尼娅下巴上抬,嘴唇微撅,特鲁多侧脸相迎。可谓是俊男靓女,天作之合。旁边的川普,眉头紧锁,反倒像是操碎了心的老父亲。

大庭广众下,到底是为什么此二人做出如此举动?原来,特鲁多和梅拉尼娅在行法式贴面礼……左右两侧脸蛋都贴了一下:

天才的摄影师抓拍到了浓情蜜意的瞬间。亲完之后,特鲁多还环顾四周,显得心神不宁,不知道亲了“大哥”的女人,是什么感受?会带来什么后果?

▼网友,特别是女网友纷纷表示:“是女人都知道,她绝对是在调情!”

▲还有网友说,“我以前就没见她这么开心过……”

▲更有网友扎心川普:“他们的年龄和外表都差不多,所以……”“她恋爱了,和隔壁老杜”

▲有网友表示,“梅拉尼娅已经准备好冒一切风险了!”“看上去梅拉尼娅也在思考逃去加拿大的计划……”

▼就连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都加入调侃,“每个人都应该找到一个像梅拉尼娅看着特鲁多那样看着自己的人?”

不知道川普看到这些照片,再看到这些评论会是什么样的心情?以他的火爆脾气,网友担心,“这张图会让加拿大遭到核爆……”

▲网友担心,“这张图会让加拿大遭到核爆……”

但真正令川普担心的恐怕不是特鲁多拐走了他的老婆,而且还有他的女儿……

▲ 伊万卡深情款款看着特鲁多的照片也曾走红过网络

当时的媒体就评价,身为白富美的伊万卡一脸倾慕的看着特鲁多,简直少女心都写在脸上了……其实,自从特鲁多上任以来,一直在国内国外搞“颜值外交”,收获了不少爱慕的眼神。可是好像最不待见他的,就是加拿大本国公民了。

目前白宫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