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香港獅子會將於九月二十八日举办多倫多香港獅子會年度籌款晚宴

【环球华语2019年9月21日】由多倫多香港獅子會主辦 2019 多倫多香港獅子會 年度籌款晚宴,將於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六)晚上,假萬錦市 Hilton Suites 酒店( Hilton Toronto/Markham Suites Conference Centre 8500 Warden Ave, Markham, ON L6G 1A5) 舉行。

應屆會長 黃明亮會長 介紹,多倫多香港獅子會早於1986年11月3日於多倫多成立。過去33年來,多倫多香港獅子會總共捐贈超過250萬加元, 曾經受惠及合作過之慈善機構包括,Sick Kids Foundation,Sunnybrook基金會,腎臟基金會,康福心理健康協會,懷雅遜大學獎學金,多倫多大學獎學金,頤康基金會,加拿大世界宣明會,Across U-Hub,加拿大紅十字會,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食物銀行,United Way,皇家安省博物館,等等。無論是主流社會或是華人社區,無論歷史悠久或是新創辦的慈善機構,多倫多香港獅子會均希望透過參與,共建更好的社會環境。


△我是广告

今年之合作機構為Distress Centres of Greater Toronto,該機構成立於1967年,透過電話熱線,為孤苦及不同需要人士,提供免費電話輔導服務,令受惠者重拾希望,以免悲劇發生。因此大會將主題定為「晴牽一線」,希望能為Distress Centres of Greater Toronto「生命熱線」宣傳,以及招募並訓練足夠華語電話輔導員。這項跨媒體「晴牽一線」宣傳行動, 希望最終能為華裔提供一年365日 一星期七天 每日24小時 免費華語「生命熱線」電話輔導服務,令受惠者重拾希望,以免悲劇發生之餘,雨後晴天,受惠者亦有機會為社區及自身家庭,帶來無限貢獻與歡樂。

晚宴籌委會主席 曾卓文 與傳媒分享,為配合看到晴天的活力與希望感,大會於晚宴表演方面,除了每年大家期待的「多倫多城市芭蕾舞學校」,不少得到國際獎項的年青人芭蕾舞表演外,今年更特別邀請不同領域的年青音樂人,為各嘉賓帶來橫跨不同音樂風格之現場音樂盛宴。

為善最樂,多倫多香港獅子會 感謝所有贊助,並歡迎社區及商界人士,參與及贊助晚宴,共襄善舉。

如欲查詢或贊助「多倫多香港獅子會 晴牽一線 籌款晚宴」請致電 Celine Chen 647-523-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