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幸来博士郑重声明 今年不会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选联邦国会议员

尊敬的各位朋友:

最近几个月,本人被有意无意地推上了许多媒体的新闻头条。一些有关我的言论推测与事实相去甚远,为还原事实本来面目,特郑重发此声明,以正视听。
首先,DVN区联邦自由党提名竞选已落下帷幕。当初本人主要是基于以下3个理由参选:

第一,为自由党赢得DVN区席位。

第二,为加拿大第一代移民参政保住一个联邦席位。

第三,为更好地运用自己的能力,实力,以及对选区的了解与热爱,争取在更大的平台上更好地为民众服务。

△我是广告

在两个多月时间里,我和我的团队赢得了5000多名的支持者,这足以证明我的前两个希望的实现是有着坚实基础的。虽然本人未能得以参与提名竞选,觉得十分遗憾与不公,但这不会影响我和我的团队、我的支持者之间的友谊,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信任与合作,也影响不了我对这个国家的热爱,和继续为这个国家和选区民众服务和奉献的决心。

议员是一份神圣而又特殊的工作,参选所带来的意义与收获是因人而异的。任何参选人,都需要有心理准备去面对意想不到的变故,和接受胜与负的结果。在此,我真诚地敬告各位关心本人的朋友,非常感谢和感恩你们长期以来的鼎力相助,我们共同努力己取得了让人敬畏的成绩。通过竞选,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真情,得到了信仼,凝聚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人生中还有什么比这更可贵的呢!服务社区,服务民众的道路千万条。

在此,本人郑重宣告:今年不会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选。

感谢你们!我将永远以你们为傲,以我的支持者为傲!我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厚爱,坚定不移地为社区和广大民众继续服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