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Artmind Dance舞·韵金秋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2019年11月8日晚7pm在The City Playhouse Theatre, 102-1000 New Westminster Drive, Vaughan举办第二届Artmind Dance舞·韵金秋晚会。

晚会在《辣妞妞》的欢乐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这是Artmind Dance学校的第二届汇报演出,孩子们经过一年的成长和认真地排练,舞台经验也变得成熟,舞姿是越发的婀娜,舞蹈 《中华孝道》,更是让孩子们通过舞蹈学会“以孝敬父母,热爱幼小为美德,同时让孩子们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晚会小演员们不仅能歌善舞,而且传统乐器也是样样精通,有古筝独奏、古琴演奏等。

主持人潘千蓉、王一

快乐的池塘里面有只小青蛙,这是Artmind dance启蒙班的孩子们带来的欢乐舞蹈,这群年纪只有3岁半到5对的”小跳蛙”们,台风是相当稳健,在整场的演出中,年纪最小的舞者只有3岁多,最资深的演员年近70,演员们表演了傣族舞、蒙古舞、苗族舞、汉唐舞蹈、当代舞、肚皮舞、古典舞、双人对唱、模特秀等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戏曲舞蹈,对海外出生的华人小朋友来说,中文已经很有难度了,更不要说去理解戏曲的扮相、姿态以及神韵等等,晚会上戏曲舞蹈《小花旦》和《刀马旦》可以说小演员的演出是非常到位的,从舞台的服装、扮相、表情、韵味等有浓浓的中国味道。

整场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共计150多人,对于很多小演员来说,从来都没有上过台,一上来就是这么专业的舞台,也算是一种挑战,在这一年里Artmind Dance的学生们、老师们以及家长们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从原来的一个校区到现在两个校区,从几十个学生到现在超过150个Artmind学员,今天在这个舞台上孩子们用他们最优美的舞姿来为他们这一年来的拼搏和汗水,付出和努力诠释他们心中最亮丽的时刻。

晚会成功的举办都离不开我们所有朋友们的关注,离不开家长的支持,更离不开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感谢所有为这次晚会付出的赞助商、摄影师、摄像师、灯光舞美、音响师、志愿者和家长们。感谢大家和我们一起来见证Artmind Dance又一年的成长和收获,在心怀感激的同时呢,我们也真诚的希望和所有的朋友明年相见。

Artmind Dance学校是成立于2014年,授课教师均为顶尖专业院校毕业, 有着丰富的儿童及成人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员,同时学校致力于专业化学习, 科学规范的训练,避免传统训练方式有可能带来的受伤风险. 除此之外,学校从各类舞蹈授课中培养学生的高雅气质和刻苦精神,通过平时训练,比赛和演出机会增强学员的自信心. 学校创始人徐晓默,是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教育专业,师从池福子, 慈仁桑姆等舞蹈名家。徐老师从事舞蹈教育十五年, 专注于少儿舞蹈教育十余载。 对于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 更懂得因材施教。与此同时, 徐老师也是一名安省注册幼儿教师。她本着坚实的教育专业背景和儿童身心发展的专业知识, 更好的结合儿童心理和生理特征, 去激发孩子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