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黑鹰坠落,台军”参谋总长”失联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月2日报道,上午8点,台军一架载有多名“国防部”高官的UH-60M黑鹰直升机迫降。台湾“国防部”随后证实,台军“参谋总长”沈一鸣、“政战局长”简士伟等多名台高官都在机上,全员一度失联。

机上共载有13人。据最新消息,其中多人已寻获,但包括沈一鸣在内数人仍未寻获。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第一时间即接获台“国防部长”通知,并听取相关简报。对于机上人员是否平安,蔡英文高度关心并随即指示全力搜救。

资料图:台湾陆军UH-60M黑鹰直升机

目前,机上至少有4名台军将军失联 图源:华视新闻截图

台湾“国防部”证实,1架黑鹰UH-60M直升机1月2日7点55分从松山机场起飞,预计前往基隆,8点20分在雷达屏幕上消失,随后迫降于新北及宜兰交界山区,台湾“国防部”表示,目前台湾陆军“兰指部”已派出搜救队前往抢救,台军“特战指挥部”也派遣直升机前往搜救。

中时电子报称,台湾新北市民众在1月2日目睹直升机坠落坪林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