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省长出席“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新春联欢晚会”

【环球华语2020年1月20日】昨晚, 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在钓鱼台国宴酒店成功举办”2020金鼠新春联欢晚会”。

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是一个以服务新移民留学生为主的社区慈善机构,至今以服务社区26年。去年中心通过青年就业计划,辅导帮助110名青年进入劳动市场,为3150名新老移民提供移民安居、社会服务和康娱活动。本次晚会也是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一年一度的筹款活动,为新移民与留学生服务筹集资金。

省长福特出席晚会,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多年来通过各种(就业)项目以及社区服务帮助华裔移民在新的家园扎根加拿大,建立互助网络,发展成功。他同时高度赞扬华裔移民对安大略省贡献良多。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加拿大多元文化以及加强了与全球华人的联系。华裔移民的兢业,勤奋,和进取的精神为安大略省的经济带来繁荣。

▲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负责人钟新生

加拿大国会议员蔡报国,马万里,叶嘉丽,陈圣源,Salma Zahid,安省老人厅厅长Raymond Chou,省议会议员柯文彬,彭锦威,Daisy Wai,Chris Glover,多伦多副市长黄旻南,New Market副市长Tom Vegh,多伦多市议员陈志辉,赖桂霞,李诗韵,李国贤,詹嘉礼,Amanda Yeung等也出席了本次晚会。他们异口同声的赞扬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在服务移民和促进多元文化的贡献。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也出席本晚宴并发表讲话。讲话中指出: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自成立以来,心系华人,扎根社区,为弘扬中国文化、促进华人社区发展、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发挥积极作用。韩涛总领事也祝福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承创建宗旨,务实开拓,为增进中加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晚宴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大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自2014年以来,多伦多道明银行给予中心财政支持,为中心增加举办有意义的文化活动做出了重大贡献。晚会在当地艺术家,艺术团体:李海燕,温纳馸,陈姿卉舞蹈团,加拿大维也纳艺术中心,东方舞蹈团,多大学生合唱团等所奉献的歌舞表演中圆满落幕。

▲省长与钟新生和李海燕夫妇

▲歌唱家李海燕与温纳馸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