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钓高手云集 华钓在线举办第五届颁奖典礼

【环球华语2020年1月25日报道】在中国农历鼠年即将到来之际,由华钓系列赛执委会主办的第五届华钓在线颁奖典礼暨华钓在线系列赛2019赛季颁奖晚宴1月21日在万锦文华餐厅举行,华钓钓友、华钓船长及家属、赞助商代表等约50人出席典礼。

雅号“大嘴”的主持人孙京国(Edward Sun)表示,华钓在线自成立以来,得到广大钓友及各界人士的无私支持与厚爱。每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是钓友们相聚的时刻,总结过往一年的收获,并对新的一年充满期望。

在活动忠,华钓系列赛负责人Song Wu宣布,聘请Eddy Chen接替Jackie Chen出任第二届华钓系列赛执委会竞赛长助理。华钓系列赛执委会主席Mike Ye向兄弟户外俱乐部(Brother Outdoors Club),Yonge Steeles福特车行,碧水渔具(Pro J Fishing Tackle),鱼乐轩海鲜专门店等冠名赞助商代表颁奖。

年度最佳钓手(AOY)是象征钓手的最高荣誉,2019年AOY的争夺异常激烈,直至最后一场才决出结果,最终由华钓系列赛执委会竞赛长Jimmy Zhang获得。

钓界人称“大鱼”并与多位船长合作多次取得优异成绩的资深钓手Dave Ma获颁2019赛季年度最佳新钓手(ROY)奖杯。Dave同时也是第二届华钓系列赛执委会秘书长。

2019赛季,华钓在线共举行了6场系列赛和1场经典赛,参赛钓手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进一步提升了华裔钓手的形象,也为华钓在线的影响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分别向2019年赛季系列赛获奖的前三名船队和钓手颁奖。

钓友王道(Darwin Wang)表示,2019年系列赛的比赛非常艰苦,他的战绩一直比较稳定,但也只赢得第四场米湖(Rice Lake)单人赛的冠军。现已当选为联邦国会议员的董晗鹏(Han Dong)也是船钓的发烧友,他与搭档Qi He在首场Sturgeon湖的比赛中赢得冠军。

华钓在线的收官之战一直备受瞩目,2019赛季首次实行两天的赛制,参赛团队更是交出令人惊艳的成绩单。在活动中,碧水渔具老板、著名钓手Jasper Zhang代表赞助商向经典赛冠军船队Jing Meng/Qi He,亚军船队Song Wu/Yenan Zhao,季军船队Dave Ma/Peter Liu颁奖。

此外,华钓在线还颁发特别贡献奖,为连续五届赞助华钓赛事的赞助商碧水渔具颁奖,并表彰参加五届赛事全部场次的两位钓友,其一是华钓创始人王过(Rig Wang),另一位就是身兼主持人的孙京国(Edward Sun)。

据介绍,自华钓在线创立以来,五年来共举办包括系列赛和经典赛共33场,能够拿到“全勤奖”实属不易。

华钓在线成立于2015年,是由多伦多资深钓友和北美传媒精英及加拿大IT专家联手倾情打造的户外运动平台,旨在向所有热爱户外运动的朋友,尤其是钟爱路亚竞技运动的钓友,提供最迅速最权威最专业的资讯。作为多伦多路亚钓友大本营,华钓俱乐部每年举办一系列大型活动,宣传推介路亚竞技运动,提倡并鼓励珍爱自然资源,从而提升华人钓鱼大军的整体猎钓水平,以群体优势展现华人钓鱼爱好者的崭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