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确诊第二例新冠肺炎病例 患者是安省首名患者的妻子

【环球华语2020年1月27日】安省卫生官今天清晨宣布,安省确诊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患者是安省首名确诊患者的妻子。

Dr. David Williams周一发布声明,表示第二例患者是首例患者的妻子,这对夫妇于1月22日乘南航CZ311航班返回多伦多。第二例患者在抵达多伦多后就一直自我隔离。

“我们正在与多伦多公共卫生局合作,这位患者在隔离期间,多伦多公共卫生局一直与她保持联系。”

“由于她一直自我隔离这一事实,安省省民感染的风险仍低。”

第一位患者是一名50岁男子,在飞机上出现轻微症状,公共卫生官员正在查找与他座位邻近的人士。目前他仍在多伦多新宁医院,情况稳定。目前还不清楚第二位患者是否得到治疗。

最新数据显示,新冠病毒已经导致全中国81人死亡。

原文链接:https://www.cp24.com/world/province-confirms-second-positive-case-of-coronavirus-in-toronto-1.478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