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贝佐斯又买豪宅 这次花了创纪录的1.65亿美元

【环球华语北京时间2020年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全球首富贝佐斯最近豪掷1.65亿美元,买下了加州比佛利山的华纳庄园(Warner Estate),创下了洛杉矶地区的房产成交纪录。

消息人士称,这位亚马逊公司的创始人是从美国商业巨头、梦工场创始人之一大卫·格芬( David Geffen)手中买下这座占地9英亩的庄园的。

华纳庄园是上世纪30年代为华纳兄弟公司前总裁杰克·华纳设计的,花了10年时间才建成,有露台、招待所、网球场和高尔夫球场。洛杉矶资深房地产经纪人杰夫-海兰德(Jeff Hyland)表示,这座格鲁吉亚复兴风格的庄园不是一个家,是个私人博物馆,是个派对宫殿。

此外,知情人士称,贝佐斯还花9000万美元买下了洛杉矶一块未开发土地,作为“一项投资”。这块土地是2018年去世的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的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