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预约恢复,各国签证中心陆续开放和更新时间

【环球华语2020年2月19日综合消息】受疫情影响,各国签证中心也有持续的调整,以下是最新的更新信息,信息更新截至到2月18日。

疫情期间,前往签证中心也请注意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并严格遵守签证中心规定,与其他申请人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并配合体温测量等。

美国

美国签证面试预约终于恢复了,目前各领区可预约的时间为:

北京可预约时间:5月18日

上海可预约时间:5月12日

广州可预约时间:3月12日

成都可预约时间:5月4日

沈阳可预约时间:5月4日

具体以网上预约的时间为准。

巴西

北京巴西签证申请中心已经开放,2月17日-21日营业时间为早9点至中午12点。位于上海和广州的巴西签证申请中心将继续保持闭馆,并计划于2020年2月24日重新开放。各地签证中心的重新开放日期有可能再次调整。

日本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沈阳、青岛、重庆签证中心正常开放,近期对所有签证申请审理时间延长,只接受取护照业务,无法办理送签业务。

日本驻华大使馆对今后签证申请措施如下:

(1)持有湖北省签发的中国护照申请人,除特殊情况,签证申请原则上不予处理;(2)申请签证时,要求所有申请人提交确认书。签证未发放或者已持有有效的多次签证申请人预计访日时间前14天内,去过或者计划去湖北省的申请人,签证申请不予受理。

西班牙

北京、沈阳、西安、济南、成都签证中心已开放受理,不接受湖北籍和团队旅游申请。

比利时

除北京、上海、广州签证申请中心外,都已关闭。北京、上海和广州签证中心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9点至中午12点。

法国

目前北京签证中心已经开放受理,时间每天上午9点-12点办公。暂不接受湖北籍和团队旅游申请。

瑞典

目前北京、上海签证中心已经开放受理,时间每天上午9点-12点办公。暂不接受湖北籍和团队旅游申请。

德国

目前签证中心日已经开放受理,但是各个签证中心开放时间不同,具体如下:

济南、长沙、沈阳、上海、成都、昆明目前办公时间为上午8点-下午17点,正常申请流程,暂不接受团队旅游申请。

广州、深圳目前办公时间为上午8点-下午15点30分,福州目前办公时间为上午8点-中午12点。上午仅递交申请,下午仅领取护照,暂不接受团队旅游申请。

葡萄牙

目前中国签证中心已经开放受理,具体情况如下:

北京、沈阳、济南、成都、昆明各地签证中心办公时间为上午9点-中午12点,正常申请受理流程,暂不接受团队申请。

广州、深圳、福州签证中心办公时间为上午8点-中午12点,需要提前发邮件至签证中心预约办理。

丹麦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签证中心已经开放受理,办公时间为上午9点-中午12点,正常审理申请流程,暂不接受团队旅游签证申请。

瑞士

已经开放受理,目前北京签证中心办公时间为上午9点-中午12点,广州、上海签证中心办公时间为上午8点-中午12点。上海签证中心需要提前发邮件至签证中心预约办理,暂不接受团队旅游签证申请。

挪威

目前北京、上海签证中心已开放受理,办公时间为上午9点-中午12点,正常申请受理流程,暂不接受团队旅游签证申请。

俄罗斯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签证中心已开放受理,办公时间为上午8点30分-下午15点30分。暂停团队与个人旅游签证申请,商务、探亲、留学签证正常受理。

暂定2月24日开放受理的国家

克罗地亚、希腊、匈牙利、芬兰、波兰、爱沙尼亚、斯洛文尼亚、加拿大、南非、意大利、新西兰、澳大利亚、奥地利、斯洛伐克、保加利亚、拉脱维亚

暂停发放个人旅游签及落地签的国家

韩国、孟加拉、斯里兰卡、吉尔吉斯斯坦、捷克、伊拉克、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缅甸、老挝、危地马拉、土库曼斯坦、越南、科威特、新加坡、哈萨克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