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门也被感染!加拿大多伦多边境服务局(CBSA)的员工COVID-19测试呈阳性

【环球华语2020年3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9:42 pm更新Debbie编译】CP24刚刚获得的消息,加拿大多伦多边境服务局(Toronto Pearson)的一名加拿大雇员对COVID-19进行了检测呈阳性。

CBSA的Ashley Lemire在给CP24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可以向您保证,该员工在家里处于隔离状态,并遵守当地卫生官员的指示。”

Lemire说,感染的地点和时间目前未知。她说,该机构正在积极通知与该个人接触过的所有员工。

“可能已经与感染者接触过的员工被要求自我监测症状并与公众健康联系以寻求指导。” 公共卫生还可能指示这些员工进行自我隔离,并在建议的时间里待在家里。”

Lemire说,CBSA也正在采取措施清理员工的工作地点。

安大略省在周日报告了43例新的COVID-19病例,使全省总数达到14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