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术后目前处于病危状态

【环球华语2020年4月20日】來自外電的最新消息,根據美國情報單位情報顯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接受心血管手術後,健康出現重大的危機,據了解現在正在搶救中。

(CNN Twitter配图)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金正恩術後狀況並不樂觀,因此傳出他命危消息。美國政府正在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金正恩已指定其妹朝鲜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为继任者。

(相关链接:https://www.cnn.com/2020/04/20/politics/kim-jong-un-north-korea/index.html?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2020-04-21T03%3A31%3A07&utm_term=image&utm_source=twCNNp)

(CNN)据一名直接知情的美国官员称,美国正在监测有关情报,指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手术后正处于严重危险中。

金最近错过了 4月15日祖父生日的庆祝活动,这引发了人们对其幸福感的猜测。在此之前的四天,他在一次政府会议上与他见面。

另一位美国官员周一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对金正日健康的担忧是可信的,但严重程度难以评估。

总部位于韩国的在线报纸Daily NK报道,据报道,金正恩4月12日接受了心血管系统手术。

据新闻网站称,金正日因“过度吸烟,肥胖和过度劳累”而接受了心血管系统手术,目前,他正在接受手术,目前正在梁山县的一栋别墅中接受治疗。

据该新闻网站称,在评估了金正日的病情好转之后,大部分治疗他的医疗队于4月19日返回平壤,只有部分人留在监督他的康复情况。CNN无法独立确认报告。

CNN周一与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拒绝发表评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还向中央情报局和国务院提出了征求意见,并要求韩国人发表评论。

金正日于4月11日在朝鲜官方媒体上露面。4月15日-朝鲜最重要的节日,即朝鲜开国元勋金日成诞辰纪念日-来了又没提及金正恩的运动。

专家不确定金正日在庆祝祖父的任何庆祝活动中的缺席情况。过去朝鲜领导人没有参加这些重要的庆祝活动时,就预示着重大事态发展。但是事实证明它什么也不是。

“最近有很多关于金正日健康的谣言(吸烟,心脏和大脑)。如果金正日住院,这将解释为什么他不在4月15日的重要庆祝活动中出席,”高级研究布鲁斯·克林纳说。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研究员,前中央情报局(CIA)朝鲜副处长。“但是,多年来,关于金正恩或其父亲的健康谣言很多。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金正日(Kim Jong Il)在2008年庆祝朝鲜60周年的游行中缺席,随后有传言称他身体状况不佳。后来透露他得了中风,此后他的健康状况持续下降,直到2011年去世。

2014年,金正恩(Kim Jong Un)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一个多月,这也引发了人们对其健康的猜测。他带着拐杖回来了,几天后,韩国情报人员说他的脚踝上有一个囊肿。

首尔延世大学国际关系学教授约翰·德卢里说:“这很容易出错。”

这个故事是中断的,将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