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注意 电池老化降频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协议

【环球华语2020年5月16日】美地方法院法官 Edward J. Davila 今日在 Zoom 云视频会议平台上向苹果和多位原告表示,受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疫病持续的影响,其打算将最终批准期限顺延几周。

根据协议条款,包括iPhone 6 / 6 Plus / 6s / 6s Plus / 7 / 7 Plus / SE 在内的所有执行了 iOS 软件更新的原告团成员,每人将获得 25 美元的补偿。

根据所涉及的符合上述条件的设备数量,苹果需要偿付最低 3.1 亿美元、最高 5 亿美元。律师团可获赔偿款中的三成(即 9300 万美元),以及 150 万美元的代理费用。

Davila 法官表示,双方已经在公平、合理、适当的前提下达成了共识,因而这项和解协议已经得到了他的初步批准。

此外,这项和解协议适用于 2018 年在加州北区地方法院合并的数十起相同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