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特朗普感染了新冠病毒? 危机真的来了

【环球华语2020年5月27日新浪网】今天,在参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的时候,特朗普的身体出现了重大状况,他的身体一直摇摇晃晃,不停的颤抖,很显然他可能生病了,就如当年希拉里竞选总统的时候不断的抖动身体,然后晕倒一样。

特朗普站着不停摇摇晃晃的画面迅速被全美国的媒体捕捉到了,于是所有媒体都在猜测和分析特朗普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毕竟特朗普是美国总统,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人物,要是特朗普身体出现了严重状况,那必然是全世界的头条新闻,同时也是美国的重大风险。

首先一种情况被排除了,那就是特朗普故意摇晃、颤抖,毕竟这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全美国都关注,在这种庄严的场合,特朗普显然不会故意摇晃、颤抖,因为这会显得对死去的将士不尊敬,肯定是特朗普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而摇晃、颤抖。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特朗普周末连续打了两天高尔夫球,而且是被美国人炮轰的情况下还去打高尔夫,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特朗普已经几十天没打高尔夫球了,这一次连打两天,会不会身体太累了,导致站不稳、不断的摇晃?

很显然,这个理由也不成立,因为打高尔夫球是特朗普多年的爱好,他是高尔夫重度上瘾者,即使在真正的球场打不了,他在白宫还有模拟击球器,同样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因此不会存在身体太累导致站不稳的情况。

那接下来就剩下两种情况,一种就是前段时间特朗普一直在服用羟氯喹这种药,他坚持认为这是一种神药,可以预防新冠肺炎,多次在公开场合推荐这种药,但是美国医学界对此强烈反对,认为目前并不能证明羟氯喹对治疗新冠肺炎有帮助,而且有严重的副作用。

羟氯喹的副作用非常明显,对身体会带来伤害,一些服用了羟氯喹的人甚至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特朗普这段时间一直服用这种药,是不是也产生了副作用,让特朗普在这个重大的节日站立不稳、摇摇晃晃?这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但特朗普表示,这两天已经停止服用羟氯喹,难道药一停,特朗普就无法站稳了?真的是药不能停。

当然,还要一种情况,也是最可怕的情况,也是特朗普无法接受的情况,那就是特朗普感染了新冠病毒,因为感染了新冠病毒和感染了疟疾有一些相同的地方,那就是会打摆子,特朗普摇摇晃晃、不停的颤抖,就如在打摆子,这就是感染新冠肺炎的特征之一。

很多感染了新冠肺炎的人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们有的时候发烧,有的时候发冷,发冷的时候就会颤抖,特朗普这次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这样公开的大场合打摆子,不排除他已经感染了新冠肺炎。

最近,美国白宫接二连三有人感染新冠肺炎,包括特朗普的贴身侍卫就确诊了,他天天和特朗普在一起,和特朗普有近距离接触,副总统彭斯的新闻助理也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而彭斯又和这名助理形影不离,而彭斯又和特朗普经常接触,因此特朗普也成为了高危对象。

还有专门负责特朗普安全的美国特勤局,已经有几十个人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几乎团灭了,这一次特朗普兴师动众前往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就是在特情局的特工们保护下进行的,这些人中很多人也许是新冠病毒携带者,而特朗普在打高尔夫球的两天里没有戴口罩,很容易被感染新冠肺炎。

可以说,特朗普天不怕、地不怕,也不怕新冠病毒,公开不戴口罩,而且还和一群新冠病毒的携带者在一起,这样感染新冠肺炎的几率真的很高,特朗普这次在公开场合身体摇晃、颤抖,也就是所谓的打摆子,是感染新冠肺炎的明显特征之一。

当然了,在这个特殊的场合,在这个重要的纪念日,即使特朗普感染了新冠肺炎,他也要坚持公开露面参加活动,否则的话,美国的传闻将更加愈演愈烈,就算是演戏,特朗普也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

就算是特朗普感染了新冠肺炎,特朗普也不会对外承认这一事实,因为特朗普马上要参加美国总统竞选,他必须要证明他是一个健康的人,否则美国的民众不会愿意将选票投给一个美国病人。

新冠病毒面前,人人平等,谁不重视新冠病毒,谁就会被新冠病毒击倒,不管你是美国总统,还是宇宙总统。特朗普多次轻视新冠病毒,这次很可能报应就到了,真的是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

https://k.sina.cn/article_6244125498_1742dcb3a00100p9l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