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疯狂!“港独”势力末日临近

【环球华语2020年5月28日转人民日报】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高票通过制定 “港区国安法”的决定,大会现场响起长时间热烈掌声,这是14亿中华儿女共同意志的坚决表达,向还在作“困兽之斗”的反中乱港“四类势力”传递强烈信号:你们败局已定。

自中央提出制定实施“港区国安法”之后,反中乱港势力惶惶不可终日。近段时间,他们煽动组织的非法集会不仅血腥暴力,而且开始更加赤裸裸叫嚣“港独”,扯旗子、喊口号,一副末路疯狂的“揽炒”样子。这充分证明,香港国安立法打到了他们的痛处,是拔除这些“毒瘤”的关键一招。对广大香港市民而言,这无疑是看清真相的好机会。看看隐藏在人群中的“港独”分子到底是谁;看看他们还能做出什么疯狂举动;看看那些往常因为种种目的戴面具的“港独”分子,脱下面具后到底有多丑陋猥琐。

一直以来,无论是“港独”势力、香港反对派还是他们背后的“洋主子”都很清楚,“港独”既无道义支撑,也无法理依据,更无现实可能,既不会被国际上认可,也不可能得到香港市民支持。于是,“港独”势力便在香港反对派掩护下,暗中培植力量。在一次次社会事件中,以民主、自由、人权作幌子迷惑市民,大肆煽动反中仇中,不失时机贩卖“港独”主张。为增强迷惑性,避免引起香港市民警惕和国际社会反感,如黄之锋之流假模假式地宣称自己不主张“港独”,可实际上他们四处为“港独”张目,或明或暗干的都是“港独”的事。如此大费周章,最终目的就是分步夺取香港管治权,把香港变成独立半独立政治实体。

中央制定“港区国安法”的决定,彻底打碎“港独”势力的美梦。既然渐进夺权无望,干脆彻底亮出底牌垂死一搏,用“揽炒”搞乱香港,为外部势力干预制造口实。然而,越来越多香港市民已经看清了真相、认清了形势,不愿再受蛊惑和裹挟。于是,他们气急败坏地血腥殴打无辜市民,连之前用来遮“丑”的伞都不撑了,已然是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架势。

现在,“港独”势力把唯一希望寄托在外部干预上,厚颜无耻地恐吓香港市民,狐假虎威地威胁中央,称美国会扩大制裁到整个中国。这些连“香港”的英文字母都拼不全、中文口号都写不对的人,完全是一群不学无术的反智主义者,大限将至,还指望“洋主子”为他们火中取栗,岂非可笑至极?

中央已经做好应对外部势力干预的各项准备,特区政府也已经严阵以待应对反中乱港分子的疯狂反扑。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将赢得这场斗争的胜利,甘当洋奴的“港独”势力只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作者:芦樵,插图:环球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