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解封了!多伦多市和皮尔区将于本周三进入全面开放第2阶段

【环球华语2020年6月22日】消息人士向本地英文电视台CTV透露,本周三安省将会宣布允许多伦多市和皮尔区进入经济重启第2阶段,届时温莎-埃塞克斯将成为全省唯一保留在第1阶段的地区,因为该地区农场外籍劳工持续爆发疫情,卫生部门目前正密切关注疫情的扩散情况。

温莎-埃塞克斯地区至少还需要等待一周的时间才能进入经济重启第2阶段。

大多伦多地区的其它各市已经于上周五进入第2阶段,允许在户外庭院用餐、发廊和商场及公共游泳池都被允许开放。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多伦多市本周全面开放非常乐观。

过去一周安省新增确诊数持续下降,需要住院治疗的人数也不断下降。安省今日新增确诊161例,其中多伦多市有36例,皮尔区有44例,温莎-埃塞克斯地区有32例。

庄德利表示,进入第2阶段后,市民仍然需要谨慎,要继续遵循各项卫生措施。

他特别指出上周六人们在Cherry沙滩的疯狂举动,年轻人通常有一种“无敌”的感觉。

他说,如果不想看到疫情反复,人们必须严格遵守各项卫生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