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瓦收到了来自中国友好城市的3万个防护口罩

【环球华语2020年6月24日】奥沙瓦(Oshawa)市和奥沙瓦社区已经从该市的中国姊妹城市无锡新吴区收到了30,000套防护口罩和500套防护服。

在PiVAL International(位于奥沙瓦的物流公司)帮助之下,中国无锡市新吴区的捐赠防护物资的想法成为实现。本次捐赠主要有加拿大无锡商会牵线搭桥、和安排,架起了这两个社区交流并安排捐赠的工作,杜兰中加文化中心(DCCC)协助,而PiVAL International提供了急需的保护设备的储存和运输。

防护设备将由市政工作人员使用,其中一些将捐赠给需要帮助的社区合作伙伴组织。该市市政府对他们的姊妹城市表示感谢,并继续珍惜与无锡新吴区的友谊,也感谢PiVAL提供的后勤支持。

Oshawa市长Dan Carter表示:我们代表奥沙瓦市和奥沙瓦社区,对我们的中国姊妹城市无锡慷慨捐赠保护设备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感谢PiVAL和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使这一捐赠成为现实。

加拿大无锡商会会长沈浩说:“加拿大无锡商会和我很高兴能够在整个过程中提供帮助,促成捐赠急需的个人防护用品。自2013年杜兰代表团访问无锡及其新吴区以来,这两个友好城市之间就结下友谊。我们希望看到两个城市之间开展更多的合作,这将为当地企业和当地经济带来更多的互惠互利和机会。我们期待着与奥沙瓦和杜兰地区的朋友们未来的合作。”

“ PiVAL International由我们的员工,他们的专业知识,团队合作,对客户成功的奉献精神和热情推动。我们的人民是我们的社区,因此他们也必须受到保护。我们的社区受到我们医护人员的保护。PiVAL必须支持任何保护我们的事业,这只是基础。谢谢奥沙瓦市给予我们这个机会,” PiVAL International的Steve Crerar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