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中山东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公告

加中山东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公告:

加中山东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在疫情期间按照特别情况特别处理的原则,经邵会长提议,在7月15日在维多利亚学学院举行会议,邵会长,Maria, 耿申理事长,杨会长和Peter参加,在征求部分在多伦多的会长及理事的意见之后,理事会决定由杨殿明先生自2020年8月1日起担任加中山东总商会会长,邵会吉先生不再担任会长一职。

加中山东总商会自动2015年7月成立以来,在邵会吉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广大山东籍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加中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四年来,加中山东总商会逐步建立和完善了加拿大与山东相互交流的机制和平台,通过网络信息、交流研讨、商务考察等多种渠道和方法,促进和加强了加中双方政府及工商界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建立了高层次、国际性的人脉信息资源,为会员在加中两地投资兴业积极创造各种商机。2016年4月,邵会长率团到访省侨办拜会刘方会主任和孙传尚副主任。同年,又拜访了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安晨和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刘部长。同年九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加贸易理事会第38届年会期间,加拿大加中山东总商会与中国黑龙江省方正县大米协会签署了价值1000万加元的稻米产业合作协议。之后,又带领加拿大考察团前往山东聊城、菏泽、青岛、潍坊等地考察商谈合作、寻找商机。在今年的疫情发生之后,邵会长在各个微信群带领大家捐款捐物,积极奉献,在此我们对邵会吉会长过去四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达感激之情!

新任会长杨殿明先生,山东济南人,自2018年3月起担任商会常务副会长。在国内是资深房地产开发商 ,在工商界等领域担任过重要的领导职务。加入加中山东总商会后积极开展工作,与加拿大政界和商界建立广泛联系,积累了大量社会资源和商业机会,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

~~~~~~~~~~~~~~~~~~~~~~~~~~~~~~~~~~~~~~~~~~~

以下是加中山东总商会会长邵会吉致理事会的一封信

各位会长、理事,

由于本人担任加中山东总商会会长已经两届,另外由于公务繁忙,恳请辞去会长职务。非常感谢各位会长、理事及会员在本人任职期间对商会工作大力支持和帮助,本人将一如既往与大家一道,为商会会务兴隆做贡献,再次表示感谢!

邵会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