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亿拿下英国超级巨头,马云沸腾了整个欧洲!

【环球华语2020年7月28日】前些日子,在地球的另一端,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成为了整个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焦点!英国跨境支付巨头WorldFirst正式对全球发表声明,公司已完成所有权变更,未来将正式成为蚂蚁金服集团全资子公司。

WorldFirst 成立于2004年,其涉及的业务包括国际汇款、外汇期权交易、国际电商平台收款及结汇等。截止目前,WorldFirst 拥有600多名员工和8万多活跃客户,年交易量超过100亿英镑,是英国数一数二的跨境支付超级巨头!

消息一经公布,全球大量媒体,特别是欧洲媒体都在头版头条报道。

一个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集团,一个是英国数一数二的跨境支付超级巨头!这样的强强联手、重大收购!无疑将对整个中欧贸易、中欧经济产生无法想像的恐怖力量。

历史性的一刻!这是中国科技公司,迄今为止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最重要的一次收购!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云收购WorldFirst的方案,本来早在数月之前就已经成功!但是,因为美国方面的干涉,差一点就全部泡汤!在中英两大巨头协商收购期间,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以,担忧中国公司拥有美国公民个人财务数据的理由,数次对这笔交易,强制干预,不予同意英国跨国支付巨头被中国企业收购!

美方表示WorldFirst的业务遍布整个欧洲数十个国家、还有美国等等发达国家,掌握了大量美国人民的金融数据,若被中国企业收购,将有可能造成美国公民的财务数据泄露?!

今天!美国再次以同样的手段,意图再次阻止马云;然而吃过一次大亏的马云,早就料到还会有这么一天!面对美国的刁难;英国跨境支付巨头WorldFirst 直接作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你担心美国客户财务数据泄露,我就主动放弃所有美国业务,关闭所有美国业务!美国打死也想不到马云这一次的决心,会如此决绝!

放弃一个美国;赢得整个欧洲!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这一刻,不得不为马云的大智慧点赞!

今天之后!支付宝将彻底打通整个亚洲到欧洲的全球跨国大贸易!

今天之后!美国再也没有任何理由能够阻挡我们中国企业“进军”英国、进军欧洲、进军世界舞台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