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FO地产集团 “突破!创新!共赢!”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8月,RIFO地产集团成功地在风景如画的Oakview Terrace皇家庄园盛大举办“RIFO烧烤狂欢日”!此次团建活动主题为 “ 突破!创新!共赢!”,旨在享受美食与团建游戏的过程中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融合,加强协作能力,同时增加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

参加本次活动的不仅有RIFO控股集团、RIFO地产集团旗下的加中置业集团、精英置业、一德地产、恒艺地产、雅致家居、润飞地产,还有业界的合作伙伴以及各大媒体,大家真切感受到了RIFO大家庭的温暖。

(RIFO控股集团总裁吉小硕先生致辞)

RIFO控股集团总裁吉小硕先生在活动上致辞,总结了RIFO公司自成立以来,正飞速向前发展。随着RIFO平台的快速扩张,不到9个月的时间RIFO已拥有超过30家分部、4150名优秀地产经纪。并且,RIFO集团在今年会继续扩大,将有二十多家优秀的地产公司,包括温哥华在内的几家优秀地产公司将加入RIFO地产集团。RIFO地产集团将为旗下所有经纪提供最优质、完善的服务,也特别提到RIFO地产集团将在近期发布针对旗下所有经纪最优惠的政策。

(RIFO地产集团CEO,RIFO加中置业集团总裁吉斌先生致辞)

RIFO地产集团CEO,RIFO加中置业集团总裁吉斌先生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很开心借助今天这个机会把RIFO地产集团旗下各公司所有优秀的经纪聚集在一起,RIFO地产集团有今日的成绩全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也期待他们未来有更优秀的表现。吉斌先生还特别提到,RIFO控股集团在今年正式加入中城创联,成为其首个海外成员,与中城创联结合的RIFO将从北美市场迈入更大的国际化平台,同时也建立了稳固的基石,将与更多优秀和实力强大的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颁奖抽奖环节)

在颁奖环节,RIFO地产集团旗下各公司总裁为各公司优秀经纪及员工颁奖,表彰他们在2019年上半年度的辛勤付出,也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再创佳绩!

(RIFO美食狂欢)

RIFO地产集团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美味佳肴、水果、饮品以及甜点,让大家在团建的欢聚的同时也尽享美食!

 

(团建活动、游戏环节)

公司还设计安排了精彩游戏环节,如三人四足游戏和运气球游戏。整场活动大家踊跃参与,在精彩激烈的角逐中,充分显示了RIFO团队勃勃生机的精神!现场获得优胜的优秀队伍,还获得了RIFO提供的精美奖品!

本次RIFO团建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公司领导与员工合影留念,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RIFO地产集团将会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