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俺们多伦多的山东人

【环球华语2019年9月6日】九月二日,酷热的多伦多夏季突然像说好了似的,给了我们山东齐鲁老乡们一天的凉爽,盎然生机的朗朗夏日再配上绿树碧草,映衬的是山东人的灿烂和欢喜的笑容。由加拿大齐鲁同乡会主办,加中山东总商会,山东大学多伦多校友会,青岛大学加拿大校友会,青岛海洋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环球华语协办,在各位会长和理事们的尽心组织安排下,共同举办了第14届的夏季公园野餐会,近三百位山东老乡及各界朋友齐聚在多伦多中心的Sunny Brook 公园.

开场时,同乡会20多位理事斗志昂扬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把在场所有老乡们的心马上凝聚在一起!随后齐鲁同乡会会长孙善勤(Maria Sun)女士带领全体理事充满热情的讲演令野餐会的气氛热烈而活泼,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的杨葆华领事给我们带来了来自祖国的问候,同乡总会的朱江主席也来现场祝贺。野餐会上,山东乡亲的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出现了各地乡亲抢着报节目,要一展歌喉的空前盛况,令大家忍俊不止。精彩的拔河比赛,美女帅哥和孩子们,都撸起袖管跃跃欲试,一定展出出我们山东人的气势和愚公移山的奋斗精神。但最主要的还是乡亲们能够利用这次机会交流倾诉、分享信息、 那乡音乡情可谓其乐融融。

齐鲁同乡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发展了上万位会员,每年二次大的聚会成了多伦多山东籍同乡们交流互助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成为了多伦多华人社区的一只中坚力量!在这里,再次祝愿我们的齐鲁儿女在海外的日子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多伦多齐鲁同乡会继承和发扬了齐鲁大地人民的热情好客的优秀品德,欢迎五湖四海的各届人士参与进来,与我们一同分享快乐与生活,慢慢地一起变老!

▲齐鲁儿女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各位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令我们又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夏天,曲终人不散,今次更难忘–山东老乡们在美好夏日和欢乐的氛围里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对“2020年齐鲁同乡会春节联欢会”(2020年2月17日)充满了期待。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齐鲁儿女

欲加入齐鲁同乡会

请联系:William Sun  647-712-5151(微信同号)

Maria 416-665-1888

网站:www.qi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