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发展集团和REZ-ONE物业管理公司在滑铁卢Fergus House举行了开张仪式

【环球华语2019年9月24日WATERLOO】九月二十日JD发展集团和REZ-ONE物业管理公司在滑铁卢菲利普斯广场(Phillips Square)的费尔格斯之家(Fergus House)举办了开业仪式。Waterloo市长、媒体及各界代表纷纷前来祝贺。

JD发展集团和REZ-ON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月清(Julia Zhang)充满感恩与激情地发表讲话。她说“我们现在所处的费尔格斯之家(Fergus House)今天正式开业并将开始预租2020年入住正在建设的下一个学生公寓——赫斯佩勒之家(Hespeler House)。费尔格斯之家(Fergus House)是滑铁卢市学生公寓的第四栋建筑,也是菲利普广场学生社区中的第二栋竣工建筑。2022年菲利浦广场建成后,我预见菲利浦广场将成为滑铁卢大学学生的重要知名社区。”

△我是广告

 一个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合作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张月清(Julia Zhang)也衷心地感谢所有参与开发建筑发展费尔格斯之家(Fergus House)的合作伙伴,还感谢了滑铁卢市的支持和信任以及所有房客,两所大学的学生和学生会。张月清(Julia Zhang)说“所有需要的感谢汇聚到一起获得的成功,就是为了得到学生和他们父母的快乐表情,这也是JD和REZ- ONE最大的动力源泉。”“REZ-ONE团队和JD团队的目标就是创造并完成“一种不同的卓越生活方式”。

滑铁卢市长戴夫·贾沃斯基(Dave Jaworsky)对Julia Zhang带领的JD集团与REZ-ONE给予了肯定与极高的评价。他说:“这家开发商总是能按时为学生提供住处,这是关键所在,以及新的便利设施,包括舒适的书房和会议室、娱乐休息室和健身设施。”

费尔格斯之家(Fergus House)学生公寓位于菲利普街254号,拥有120套豪华公寓,为附近大学的国际学生提供校外住房。Fergus House于2017年开业,第三期Hespeler House正在顺利进行中,预计将于明年9月竣工并准备入住。2022年,菲利浦广场第四座也是最后一座建筑“埃洛拉之家Elora House”完工后,将容纳1800名学生。

投资菲利普斯广场(Phillips Square)的十年开发,JD发展集团正在兑现它们当年在滑铁卢地区建造学生公寓时做出的承诺,为滑铁卢地区的学生创造“一个不同的卓越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