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华省际杯第二届”秋之叶”高尔夫球邀请赛在Nobellton Lake Golf Course收杆

金秋十月是加国进入美丽秋天的季节,也是高尔夫人赏枫打球的好日子。2018年在广大球友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华省际杯赛事,2019第二届中华省际杯春之花大赛也已经成功举办,为继续给球友们搭建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我们又举办了第二届中华省际杯“秋之叶”高尔夫球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9第二届中华省际杯“秋之叶”高尔夫球赛圆满结束。比赛的结量如下:

我是广告

组委会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本次比赛在友好、祥和、热烈和紧张的氛围下结束。在当晚的庆功晚宴上,大家欢声笑语,歌舞生平,真正达到我们增进感情和交流,提高学习的目地。我代表本次比赛的组委会衷心感谢加拿大中华省际杯秋季决赛的所有球友赞助商们,他们是:

  • 1. Mentors Services Inc. (Michael Yu);
  • 2. Trochi Luggage(Terry/Michael, 超值箱包)
  • 3.峰会集团(Kevin Chi)
  • 4. 君安地产(David Yang)
  • 5. So Golf Academy (Sophia Li)
  • 6.The Golf lounge (Jim)
  • 7. Emerald Park Dental (李峻牙医)
  • 8.VC地产金融集团(Valerie Cai)
  • 9. M&J Dental (李医生)
  • 10. Eden college (Leon Lee DLI)

–Alpha Choice财产保险5000元hole in one(Randy Wan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