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专家团来到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做医学交流工作

【环球华语2019年10月27日】十月二十四日上午,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会长Dr. Lee Edward Errett带领专家团队前来到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做医学交流工作。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副院长白锋出席欢迎会。人事处、科技处、心血管内科、泌尿外科、耳鼻咽喉科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欢迎会。会议由副院长王俭勤主持。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欢迎仪式, 欢迎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代表团

▲王琛院长向各位远道而来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琛代表我院向各位远道而来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对外交流、人才培养、医院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加拿大医学专家的来访使我们零距离接触国际先进的医学理念与诊治技术,必将为医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加强医院与国外医疗机构的交流与协作,让更多的国内医生了解到国外先进的医疗知识及培训,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医教研水平。

△我是广告

Dr. Lee Edward Errett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的发展历史、成员构成。Dr. Errett表示,通过与中国医生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与就诊经验,希望能够建立深厚的友谊,进一步加深,中国与加拿大之间的医学交流,促进双方的学科发展与合作,提升临床技术水平。

▲欢迎仪式上,双方互送礼物表示感谢

欢迎仪式上,Dr. Lee Edward Errett代表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向我院赠送了白求恩画像,王琛代表我院也回赠了礼物表示感谢。随后,专家团分为泌尿外科组、耳鼻喉科组、心内科介入组,分别前往三个科开展为期三天的交流指导工作。

▲院领导与代表团成员合影

本次加拿大专家来院进行交流指导活动,将精湛的医术和白求恩精神带到中国,助力我院临床医护人员学习更加先进的专业知识、手术理念与手术技能,活跃了医院学术氛围,为推进医院对外交流、向国际医学前沿领域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弘扬白求恩医生的国际主义精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Dr. Errett 与医生们分析病况

▲专家与心内科的医护人员合影

▲心内科的医护人员听取专家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