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自由党当谷北选区支部举办答谢午宴感谢谭耕先生及义工和支持者们

(环球华语2019年11月3日多伦多)今日联邦自由党当谷北选区支部举办答谢午餐,答谢前议员谭耕先生和广大义工们、支持者们对当谷北选区和选民的支持与帮助,本次邀请到了一百多位长期的义工和支持者参加。

这些年,谭耕先生一次次地开会,一次次地上门体察民情,一次次地往返渥太华和多伦多,一次次地处理各项事宜,一次次地为一个更好的社区、社会、国家而呼吁、奔波、努力,两鬓染白霜,风里来雨里去,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作为义工和支持者们,这些年共同经历的,大家都终身难忘。

谭耕先生是第一位大陆移民背景的联邦国会议员,开创了大陆华人参政先河,克服了难以想像的困难,勇敢地打开局面。越来越多的人关心社区发展,关心我们的社会,热爱我们的国家,这正是谭耕先生希望看到的未来。

今天到场的新老朋友们都纷纷上台发言,表达对谭耕先生的感谢!感谢谭耕先生四年来的努力付出和对社区的贡献!

(午宴两位主持人,也是长期义工和支持者)

联邦自由党当谷北选区支部Ms.Judy Nazloff 开场致辞

联邦自由党当谷北选区支部代表季明先生致辞

联邦自由党当谷北选区支部赠送纪念品给谭耕先生

前国会议员 Gurbax Sign Malhi致辞

联邦自由党当谷北选区新任国会议员董晗鹏先生致辞,感谢谭耕先生四年来的努力付出和对当谷北社区的贡献!

前安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致辞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朱江致辞

著名律师和侨领陈丙丁先生致辞

青少年未来发展基金会主席,加拿大湖南同乡会会长,黄幸来博士致辞

鲲鹏国际金融总裁孙晓明女士致辞

前国会议员谭耕先生办公室主任Janet Frendian致辞

义工代表季波先生致辞

当谷北选区自由党支部书记曹颖女士致辞

前国会议员谭耕先生助理黄智勇先生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