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春晚”和“枫华正茂”海选及新闻发布会通知

冬天来了,春节还会遥远吗?

为庆祝2020年农历新年的到来,由青少年未来发展基金会(Youth Future Foundation)主办的“孩子们的春晚”和由同一个家(We are big family) 主办的“枫华正茂”两场春晚已经拉开了序幕。

我们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国籍,我们都同属一个大家庭。届时,同一天(2020/01/18),两场演出(孩子们的春晚和枫华正茂),将在同一个地方(多伦多会议中心-John Bassett 剧场)隆重举行。

关注和有意参加2020年“孩子们的春晚”和“枫华正茂” 春晩的大小朋们注意了!

为了给参与海选的演出团体更多的排练时间,我们将2020年两台春晚海选时间由原来的11月16日推迟至11月30日。具体安排如下:

孩子们的春晩海选时间:11:30-2:30pm,

新闻发布会时间:2:30-3:00pm,

枫华正茂海选时间:3:00-5:30pm

海选地址:锦绣中华
4675 Steeles Ave E, Scarborough, ON M1V 0B7

2020年将是青少年未来发展基金会举办第五届《孩子们的春晚》。参加春晚演出的所有演员及主持人均为18岁以下的各族裔青少年。

孩子们的春晚邀请图片

枫华正茂晚会将是一台综合各年龄段演职人员的精彩节目融汇在一起的精彩绝伦的春晚晚会。

枫华正茂邀请图片

两台晚会主题为”同一个家,欢庆春节”。每台春晚分为五个篇章:五谷丰登,喜迎财神,载歌载舞,阂家团圆,欢庆春节。

欢迎赞助商和协办单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