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桥携手奥水阳光 助孩子“艇”进名校

2019年 11月20日,爱迪桥国际教育(北京)有限公司与奥水阳光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经过数月磋商,终于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青少年赛艇周末/暑期营,帮助更多的孩子“艇”进名校,促进青少年赛艇运动在中国的不断发展。

赛艇运动起源于英国。1715年为庆祝英王加冕,首次举行赛艇比赛。1775年英国制定赛艇竞赛规则,同年成立了赛艇俱乐部。赛艇运动因其团队属性较强,在欧美国家特别是名校中非常受欢迎,哈佛、耶鲁等大学都十分重视学校赛艇队伍的搭建。赛艇运动老少皆宜,10岁至94岁人群都可参加赛艇锻炼;赛艇运动是一项平稳的全身性运动,对关节冲击较小,同时全身80%的肌肉都参与运动。平均45分钟可消耗400~1200卡路里。

奥水阳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赛艇是欧洲传统贵族项目,同时也是众多欧美知名学府的传统运动项目。以英、美两国为例,英、美名校招生都不单单看重学生的学习成绩,也非常看重学生的体育成绩和个人综合素质。尤其是美国,体育特长是迈进高校大门的一块敲门砖。

“参加赛艇活动,尤其在申请留学前参加一些海外项目,有助于我们了解不同文化背景,加深相互间的尊重和理解,增强在不同社会条件里生存和学习的能力。有着其他体育项目不可比拟的优势,也能从侧面锻炼我们的语言能力,更有利于通过面试。”爱迪桥国际教育(北京)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值得一提的是,奥水阳光俱乐部是国内第一家依托奥运会水上运动场馆——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打造的专业赛艇俱乐部,俱乐部位于北京顺义区马坡乡潮白河,运营的场地的建筑面积31850平方米,水面面积约64万平方米。爱迪桥国际教育(北京)有限公司与奥水阳光俱乐部将在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展赛艇周末及暑期营,让更多的孩子了解赛艇,爱上赛艇,并通过赛艇助力自己离心仪的名校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