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伦音乐基金会主办“中西汇粹新年音乐会”元月12日登台

李德伦音乐基金会发表公告2020年1月12日将举行《 2020中西汇粹新年音乐会》。音乐会的副标题是-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庆祝加拿大中国建交50周年,并得到三桥地产携手天泰控股2020作首席赞助。

2020年是加拿大和中国建交50周年。音乐会邀请三名优秀的中国音乐家来演出。他们是:指挥钱骏平,曾获布加勒斯特国际指挥比赛第一名,现任英国苏格兰皇家国立交响乐团助理指挥;世界级钢琴家张昊辰,曾获世界5大国际比赛中Van Cliburn国际钢琴大赛第一名;乐队首席朱立凡,德国柏林国家歌剧院的二提琴副首席。还有一名加籍华裔小提琴家张堤。他原来居住在多伦多,于2005年应聘到中央音乐学院任教授至今,此他专程回多伦多参加音乐会的演出。

《 2020中西汇粹新年音乐》另一个特殊意义是2020年是贝多芬诞辰250年,音乐会将演奏贝多芬第一钢琴协奏曲和贝多芬小提琴协奏曲第三乐章。

音乐会的曲目还有:Wagner:歌剧《黎恩济》序曲,Rossin:歌剧《威廉·退尔》序曲,John Williams:电影《辛德勒名单》选曲,鲍元恺:《太阳出来喜洋洋》,台湾歌曲《望春风》等。

音乐会协办机构是: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加中教科文协会;枫怡雅社;中央音乐学院北美校友会。

这次音乐会也是全球欢乐春节系列之一。
李德伦音乐基金会的音乐活动逐步走向国际化,成为中国及华裔音乐家和青年人才的国际舞台。基金会每年从世界各地和中国邀请优秀的音乐家和新一代的音乐人才来多伦多指挥,演奏或讲学,成为推举中国及华人优秀的艺术家和中国音乐作品的平台。近年来虽然音乐会爆满,但仍不能收支平衡。 李德伦音乐基金会呼吁各界商家,机构及个人能给予支持和赞助。

音乐会时间: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3:30 pm;地点:央街5040号,Meridian艺术中心(原多伦多艺术中心)。

票价:$ 98(VIP赠送1张免费CD),$ 68,$ 55,$ 50,$ 45,$ 39,$ 35
购票:Meridian艺术中心票房,

416-250-3708

www.ticketmaster.ca;

www.meridianartscentre.com;

1-855-985-2787,

翰林公司 Hanlin and Signs(Chinatown)

416-595-5050

声达琴行(Kennedy / Steeles)

416- 609-0888;

905-780-8477;

音飞琴行(Warden / Steeles)

905-513-3777;

QY String(Victoria Park / McNicoll)

416-490-9379

团体票及咨询:

李德伦音乐基金会

416-490-7962,

info@lidelu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