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三千,精英荟萃,2020年国际精英女性全球颁奖典礼明年5月多伦多举行

2019年12月3日,由 LV国际传媒和D&H国际联合主办、加拿大大爱精英国际联盟发起、加诺国际冠名赞助的“2020年国际精英女性全球颁奖盛典”启动仪式在D&H国际 演播厅成功举行。百多位各国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共襄盛事。他们包括韩国裔、印度裔、伊朗裔、西班牙裔、巴西裔等国家的代表,以及赞助商、中资企业代表、华裔侨界领袖、媒体人士等。

▲发布会主席台

2020国际精英女性全球颁奖盛典主席、加拿大大爱精英国际联盟主席及LV国际传媒首席执行官Lucy Li女士在致辞时说:“女性正在改变世界,独立女性更令人钦佩和赞赏。女性魅力之美的最佳代言,就是彰显了积极向上、温暖人心的正能量。文化多样性和精神富裕彰显了我们女性社区的多彩世界之魅力。我们希望通过国际精英女性的活动, 赞颂优秀女性, 以她们成功的历程故事激励新一代精英女性涌现,引领更多的女性包括青少年一代在自己的人生的舞台上展示自我,成就梦想!”

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就是全球联袂的多元文化。除了海外国家的参与, 多元文化还体现在本地的多族裔社区也积极参与进来。启动仪式上,主席台上就座的就有来自韩国社区、印度社区、伊朗社区、西班牙裔社区、巴西社区的联合主席等。

在上一届盛典中有12个国家参与了盛典,据悉本届迄今已有包括加拿大、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韩国、爱尔兰、西班牙、印度、伊朗、法国、泰国、南非、尼泊尔、日本、新加坡、巴西、柬埔寨、不丹、捷克、荷兰、新西兰、阿联酋等24个国家将参与,而且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其中美国联合主席、美国华盛顿中文电视台台长陈晓红表示将为本次活动跟踪报道。 本次盛会将通过各国联合主席在全球范围宣传推广。

随后,2020国际精英女性全球颁奖盛典执行主席、LV国际传媒董事长、加拿大大爱精英国际联盟首席执行官Viola Yang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搭建平台同时通过竞技展示精英女性更具魅力的一面;此次活动的宗旨是:构建全球女性联盟、链接世界各领域最具影响力精英女性;此次活动的目标人群是:女性创始人、女性投资人、女性企业家(资深、新锐),”Viola说,“今天标志着‘2020年国际精英女性全球颁奖典礼’正式启动。而且,各联盟国家也都积极准备,精英提名及节目征集正式开始。明年活动期间部分联合主席将带着自己国家精选的节目赴多伦多参加盛典!”

△我是广告

Viola还介绍了活动的大致流程:海选晋级选手将在各联盟国家及加拿大多个地区产生;预赛将在2020年一季度的新闻发布会后进行;复赛和决赛将分别在2020年5月8日的下午和晚上举行。“复赛和决赛的场地设在万锦市的水晶宫宴会厅。通过决赛环节角逐出冠军、亚军、季军和20名单项奖。获奖者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之后,我们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2020年国际精英女性全球颁奖盛典’是献给5月母亲节的特别礼物!”

联合主办方D&H国际总裁谢枫先生、韩国社区联合主席Sun Young Yoon女士,印度社区联合主席Sandeep Gupta先生,伊朗社区联合主席Rosa Ghods女士,巴西社区联合主席、主评委、著名人生与职业顾问Gabriela Bergamo女士,西班牙裔社区联合主席、主评委、著名男高音歌唱家Romulo Delgado先生,本届盛典法律顾问Garry Shapiro先生,伊朗社区形象代言人Honey Ghods小姐、印度社区形象代言人Sakshi Gupta小姐等也纷纷致辞, 表示赞许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将联合本族裔社区积极,并期待活动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加诺国际教育总裁Tim Sun在致辞时表示,十分认同活动主办方的理念和追求,并深感荣幸能参与到如此积极向上、富有社会意义的活动中。加诺国际教育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全球留学生来加拿大求学、移民深造服务的著名企业,将倾力支持本次活动。Shapiro RealEstate and Business Lawyers,  Sunray Group、Ghods Builders、华夏良子集团(多伦多)董事William Xu等赞助 商也发言祝贺。佐登妮丝、万锦金融、玛莉塔-圣亨利酒庄、天天渔港、水晶宫宴会厅, Uncle Tetsu’s Cheesecake等赞助商及合作机构的代表也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外,本次活动海外部的英国联合主席、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珍,中国联合主席、北京今日华亿董事长Johnson Yang, 澳大利亚联合主席、台秀剧创始人张瑜 Cybele 以及爱尔兰联合主席、爱尔兰Light Tour国际教育海外运营总监/中国区总经理曾燕也通过视频对本次活动的启动发来祝贺, 表示将赴多伦多参加明年的盛会。

iola最后表示,尽管距2020年国际精英女性全球颁奖典礼还有5个月的时间,活动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值得一提的事,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将担当2020届盛典的大会荣誉主席。同时,活动将继续接纳各国、各族裔、各社区、各界人士及机构的参与和支持,诚邀颁奖候选人提名、才艺选手、形象代言人、优秀少年,以及合作机构、赞助商家、义工团队、相关服务商携手合作,共襄盛举。

▲大会主席LUCY

▲大会执行主席VIOLA YANG

▲主办方 执行主席Daniel XIE

▲冠名赞助 加诺国际CEO Tim Sun

▲发布会嘉宾合影

▲西班牙联合主席 Romulo Delgado

▲媒体代表彭良建总裁提问

2020年国际精英女性全球颁奖典礼联系方式:

电话:647-890-1066,647-668-3690

电邮:info.LVmedia.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