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合作、创新 — 杜兰郡引领新农业

【杜兰农业导读】农业综合产业是加拿大安省杜兰郡最重要的就业部门:3.217亿美元的GDP,101个农场,超过12万平方米的农业生产总面积,构成了杜兰郡农业产业发展的优良基础。杜兰郡农业凭借地缘优势,以现代技术、最先进的耕作方法、研究与创新和高效的农业物流而闻名。食品加工、食品和饮料包装工艺和农业创新是三大产业亮点,杜兰学院食品中心的前沿农业创新研究,温室大棚种植在本地的扩展,具有潜力的垂直农业和即将建立的大麻种植产业中心都是杜兰郡农业产业集群的重要元素。可持续性、合作和创新思维是杜兰郡农业产业的发展方向,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和我们共同探讨各个层面农业产业的合作。

农业的产业现状

基本概况

杜兰郡为安大略省的农业总产量贡献了3.217亿美元的GDP,并且是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杜兰郡拥有101个农场,主要从事温室,苗圃和花卉栽培的生产。各类农业生产的总面积达130万平方英尺,雇用了约700名员工。杜兰郡农业占本地产业的份额(7.6%)高于安省的平均水平(4.1%)。


三大亮点:

  • 食品加工产业

紧邻农业生产基地,安全、优质的食品生产和互补的产业集群促使杜兰郡的食品加工产业稳步和持续扩张。大多伦多地区(GTA)作为主要食品加工业集散地,通过提供强大的市场,供应商网络,支持性的商业社区,熟练的劳动力和集中的地点,使杜兰郡的农业综合业务受益。

  • 食品和饮料包装工艺

杜兰郡是食品特殊包装的工业创新型跨国公司所在地。从金属饮料容器和纸制品,以及食品包装和薄膜,可以很容易地获得各种包装方案。相关企业也在积极探索生物可降解,新材料,玻璃和塑料的包装工艺的机会。

  • 农业创新

创新农业正在改变杜兰郡的未来。可持续性、合作化和创新思维使我们的农场主能够四季象当地市场提供新鲜食品。这是一个有价值的行业,我们正努力推进其增长。

我们重视农业的价值。我们知道,对该领域的投资可以帮助我们吸引和孵化农业研究和其他创新业务。通过这些投资,杜兰郡将引领技术和工业领域,为21世纪全球创新经济做出贡献。

我们还有:

垂直农业

垂直农业作为创新农业的一部分,使农民可以全年种植新鲜食品。通过垂直的耕作堆叠层,农民可以减少用水,减少农药残留并实现生产的持续性。种植者通过湿度和温度控制、人工照明(有时与自然光混合)、雾化浇灌来进行种植并同时监测养分和肥料。

垂直农业提供了在农业社郡中发展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的机会。它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实践、行业研究和创新的渠道,而且使我们能够进一步适应全球气候的变化。

农业的产业革新也为机器人技术、编程和数据分析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与杜兰学院的合作关系将推进农业综合产业不断增长的新需求。

这种创新技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光。而且,尽管垂直农业目前需要较多的前期投资,但它的确使农民能够实现在较短的时间内和全年种植大量农产品。

垂直农业使用较少的土地进行粮食生产。将垂直农业纳入现有的传统农场经营中,可使生产者提高产量并实现多元化种植,同时为居民生产新鲜和健康的食物。

温室大棚农业

杜兰的温室大棚农业蓬勃发展,主要的企业包括:

  • Greenwood Mushroom Farm:该农场的两个基地面积为315,000平方英尺,拥有265名全职和13名兼职雇员。
  • Link Greenhouses:占地面积87,120平方英尺,生产水培番茄和黄瓜,有六名全职雇员。
  • Rekkers园艺中心:占地面积120,000平方英尺,雇用五名全职和两名兼职员工。

大麻生产

杜兰郡有11家获得许可的大麻生产商,直接雇用了约800名员工。克拉灵顿市政府专注于这一不断增长的部门。目前一家公司正在建设一个512,000平方英尺的种植场地,预计将带来600个工作岗位。

△我是广告

杜兰学院食品中心

杜兰学院食品中心(CFF)是一个成功的范例。食品中心的大部分食材均来自于学院实验温室农场种植的农产品,用于烹饪教学,厨房,实验室和餐厅。大约有50至99名员工,包括13名农业教师/兼职讲师参与了运作。

在传统的农业经营的补充下,CFF使用了一个20 x 30的圈棚和被动式日光温室来延长生产季节并允许冬季收获。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绿叶蔬菜和色拉混合食品的垂直农业系统,该系统每周可生产多达700头色拉菜心。该小组正在探索建立水产生态系统来同时养鱼和种植香叶,欧芹和香菜等作料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