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谴责!北京一医院今日发生暴力伤医事件,受伤医生抢救无效逝世

【环球华语2019年12月23日】北京时间12 月 24 日上午 10 时许,民航总医院医院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24 日凌晨 5 点 55 分,该医院发生一起患者家属伤医事件,据@医学界网站 最新发布消息,受伤医生抢救无效逝世!

 

民航总医院二病房一名工作人员和民航总医院抢救室工作人员也向证实了前述消息。

据公开资料显示,杨文,女,目前在民航总医院急诊科工作。北大医学部在职研究生。

究竟什么仇什么怨,让他手里的罪恶之刀砍向治病救人的杨医生?医生也有人权,杨医生也是她父亲的女儿,她丈夫的妻子,她孩子的母亲,这样肆无忌惮的在医院行凶,是谁给你的胆量?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随意剥夺公民生命、暴力伤害医务人员,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强烈谴责!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伤医行为!我们坚决拥护司法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此类犯罪行为。我们呼吁,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维护医务人员的尊严,保障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保证医务人员安全执业,还医院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还人民群众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我是广告

医务人员和患者,本来是共同战胜病魔的战友,不应成为敌人。我们呼吁,应在法制轨道上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原因可以成为伤医的理由。尊重医务人员就是尊重生命,就是尊重自己。为了广大医护人员的安全,为了广大患者的健康,要对暴力伤医事件零容忍!

杨医生一路好走

愿天堂再无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