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巨作北美“先睹为快”, 淘屏新媒体于多伦多举办《叶问4:完结篇》 新片发布会

【环球华语2019年12月30日】12月23日晚,加拿大多伦多,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共享新媒体平台提供商淘屏有限公司在多伦多举行电影《叶问4:完结篇》新片发布会以及点映专场,让部分幸运观众在北美公映前有机会“先睹为快”这部华语功夫电影巨作。活动汇聚来自各行业近250名嘉宾,包括多伦多当地政要、优秀企业精英、数十家主流媒体代表和意见领袖,以及百余位功夫和电影爱好者们在观赏影片和现场互动之余,共同见证了“十年传奇,一代宗师”的叶问系列电影的完美收官。

《叶问4:完结篇》由北美华语电影发行商“WELL GO USA”在北美地区独家发行。作为加拿大华人社区最大的线下数字化推广平台,淘屏新媒体则是此次多伦多新片发布会和点映专场的独家合作伙伴。为了让前来观赏影片的嘉宾和观众们能“零门槛”地融入剧情,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叶问“十年传奇路”视频特辑,集中回顾了三部前作扣人心弦的精彩瞬间,而之后由亲临现场的叶问传人带来的咏春拳精彩表演和咏春实战技巧演示,同样赢得满堂喝彩。

进军北美以来,淘屏始终致力于共享新媒体在多伦多等关键市场的落地运营和战略布局,此番则是公司将触角延伸到观影场景的首次尝试。提及以《叶问4》作为公司开拓电影行业相关业务的试金石时,淘屏多伦多负责人马皓钧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淘屏都在着力探索传媒生态链和品牌内容营销的有机融合,以覆盖华人社区的屏幕终端为流量入口,挖掘社会喜闻乐见的正能量内容,旨在实现品效合一,引爆大众消费。叶问系列经过十年沉淀,已然在华语功夫片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而其弘扬的民族精神更能与海外华人的爱国情感形成强烈共鸣。”

《叶问4:完结篇》在中国大陆市场甫一上映即取得亮眼的票房成绩 —— 上映3天票房便突破3亿,登顶首周末票房冠军 。而其在影评圈收获的美誉和在观众口中的良好口碑,也使电影完美延续了之前三部作品“叫好又叫座”的表现,再次印证了叶问系列新千年华语功夫片一大IP的地位。此次《叶问4》将故事的舞台搬到了美国,来到异国他乡的叶师傅被卷入到一场美国军方与华人武馆的纠纷之中,激烈的戏剧冲突也由此展开。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收官之作的打戏部分一如既往地密集,除了与太极的快慢对垒、咏春还与空手道、西洋拳等一决胜负。电影还还原了李小龙的寸劲绝学,动作干净利落,酣畅淋漓,分分钟令观众热血沸腾。

△我是广告

淘屏新媒体是一家专注生活场景媒体运营的公司,以创新模式快速布局海内外终端网络,全面打通线下生活场景与线上移动场景的交互渠道,赋能商家完成品牌信息的精准触达,促成从内容传播到内容消费的高效转化。以《叶问4》为起点,未来淘屏将继续用合作心态为推广海外华语电影带来更多可能,旨在依托平台力量为更多行业优秀品牌和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淘屏新媒体CG Media
淘屏新媒体 Capital Green Tech & Trade Corp,是一家快速成长的新媒体公司,专注于高科技数字屏幕推广和一站式数字营销。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是大多伦多地区首家且唯一一家拥有基于云端的广告营销生态链平台的公司,其产品覆盖华人社区餐饮、超市、教育等各行业,精准触达40余万最具有购买力的华人群体(20-40岁)。

目前,我们在多伦多的近100家热门商户运营着超过200多个屏幕,每月可获得超过400万的点击量。我们的即时数字屏幕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当潜在消费者外出就餐或购物时,可助力企业进行精准营销和推广。

媒体垂询:
淘屏新媒体CG Media
Alice Cao
资深市场顾问
电话:416.880.0837
邮箱: capitalgreen.canad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