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台商會『2020 Concord Adex台商之夜』慶祝成立27週年

多倫多台商會(Taiwan Entrepreneurs Society Taipei/Toronto,TESTT)將於2月1日(週六)在萬錦市希爾頓酒店宴會廳(Hilton, Markham. 8500 Warden Ave.)舉行「TESTT 2020 Concord Adex台商之夜」聯歡餐舞會,以慶祝台商會成立27周年及農曆新年。本次晚宴由Concord Adex獨家冠名贊助,Telus鑽石贊助,HSBC匯豐銀行、綠的小窩、太平洋地產、EST Mortgage Architect及豐泰集團金贊助。

  

1月15日上午,台商會於該會秘書處召開記者會,詳細介紹「台商之夜」及其進展。

多倫多台商會主席徐弘益表示,多倫多台商會一年一度的『台商之夜』活動,是台灣社區中具代表性的大型商業性晚會活動之一。也是多倫多台商會在春節的一個重要的慶祝活動,每年的晚會均有五百多位賓客參加,包含有政、商、僑界社團領袖暨社區賢達人士。成立於1993年的多倫多台商會迎來了第27個年頭。在歷屆前會長、顧問及理事們的共同幫助與努力下,在2019年成功舉辦了多項活動,圓滿完成了預定目標。台商會將以更大的熱情迎接金鼠年的到來,回饋社會,造福社區。

晚宴共同主席周崇文、張銓中、鄭嘉惠帶領籌備委員會精心安排了許多驚喜,希望到場嘉賓有個難忘的夜晚。當晚的活動獲得遠從台灣遠道而來多倫多演唱的前星光班冠軍歌手葉瑋庭為晚會助興。

據晚宴共同主席張銓中介紹,台灣歌手葉瑋庭,2007年,參加中視歌唱選秀節目《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總決賽季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08年,擔任中天娛樂台綜藝節目《超級大頭目》的主持人。2010年,參加中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獲得總決賽季軍。2013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入選張惠妹組。2016年,推出首張個人同名EP專輯《葉瑋庭》;同年10月,推出第2張個人EP專輯《醉愛·最愛》。此次葉瑋庭以義演的方式為活動作慈善募款。

正值農曆新年,當晚的活動除了高級美味的西式餐飲及舞會,晚會將特別安排有年節氣氛的應景精彩表演節目;會場中亦設有慈善競價義賣專區,物品種類多元,增添活動趣味性,晚會還安排了幸運抽獎,獎品有:長榮航空公司「豪華經濟艙」多倫多–台北來回機票兩張,其每張價值超過$3,500以上,眾多驚喜禮品等你來拿,敬請各位好好享受這視覺、聽覺與味覺的饗宴。

台商會榮譽顧問,加拿大著名書法家陳漢忠當日攜書法作品蒞臨新聞發佈會現場,遒勁有力的變體字“鼠”很有“鼠報年來福滿門”的吉祥之意。

多倫多台商會自創會以來,堅持以「政治中立,商貿為主」為方向,積極與多倫多本地不同族裔社區及社團進行交流,將台商會打造成為一個擁有豐富商業資源的黃金平台。通過整合資訊,開拓市場,更好地協助本地台商立足加拿大,也使台商會在這個多元文化的社會裡成為各界人士認識台灣的窗口。

僑務委員、前會長范瑋表示,台商會還將延續歷年「關懷社區、回饋社區」的傳統,將在本次晚會上捐贈本地慈善機構。

特別敬邀各界朋友及台灣鄉親在台商會二十七週年慶「2020 台商之夜」晚會中成為我們的嘉賓,共同慶祝農曆新年的到來!

「台商之夜」晚會入場券:普通席$138/位,貴賓席$168/位,詳情請電台商會秘書處 Lucy:416-439-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