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发】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意外坠机去世

【环球华语2020年1月26日】加拿大东部时间下午一点,前湖人(Laker)篮球巨星Kobe Bryant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飞机事故中坠机意外去世,享年41岁。

据报道,科比搭乘的私人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市撞山失事,当时他身边还有至少三名乘客,机上5人全部去世,他的妻子瓦妮莎并不在其中

目前飞机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

科比在1996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3顺位被黄蜂选中,随后被交易至湖人。

其20年职业生涯只效力过湖人,共上场134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6.1分钟,得到25.0分5.2篮板4.7助攻1.44抢断。

2007-08赛季当选最有价值球员,5次夺得总冠军(2000、2001、2002、2009、2010),18次入选全明星赛,其中15次以其名字命名全明星球队。

其职业生涯总得分33643,排名历史第四。

2016年因为脚腱受伤退役,在离开后科比开始涉足商业,出版多部著作,也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更是凭借和动画师格兰.基恩合作的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短片奖。

天妒英才,真得很可惜,他精彩人生的下半场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