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加航取消所有直飞北京上海的航班、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通知

【环球华语2020年1月29日】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刚刚宣布,由周四(1月30日)起,取消所有加拿大机场至北京及上海的直航航班,直至2月29日。

加航表示,这一决定是按照加拿大对中国旅行警告升级而做出的,并承诺对所有受影响的乘客做出另外的安排,比如改签到其他航空公司,或者全额退款。

加航每周有33班航班从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飞往中国北京和上海。加航对目前的形势表示遗憾,并向所有受影响的旅客道歉。

为此,加航延长了免费改签的有效期,从之前宣布的不晚于2月15日,延至2月29日。

细节及受机场如下: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紧急通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从1月29日起,加拿大驻华使领馆将减员运行,直至另行通知。

需要紧急领事协助的加拿大公民应致电渥太华紧急监测响应中心+1 613 996 8885(可接受对方付费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os@international.g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