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才是赢家” – 加拿大中餐行业协力同心举办亚洲风味餐馆美食节

【环球华语2020年2月4日多伦多】中国新年过后,加拿大中餐与酒店管理协会联合从业的众多华人餐馆老板,送餐外卖平台,供应商,媒体等在万锦市市政厅共同发布举办“亚洲风味餐馆美食节”的举措,旨在提振行业需求,加强行业自律,开发营销渠道,共同度过二月。

此次活动推出了Asialicious亚洲餐厅美食节,将汇聚大多伦多地区众多的亚洲风味餐馆。活动将从2月14日开始,为期两周的美食节有100个餐馆参与并推出最拿手的菜品和最具创新的新品,以及不同的营销手段。

这项活动是整个餐饮行业团结一致的表现,由中餐协会,万锦加华联会组织,万锦市政府支持,并由多个协会如大多伦多华商总会,多伦多台商会,多伦多华商会,密西沙加华商会,港加协进会协办。

今天的活动由万锦市市⻓Frank Scarpitti连同所有万锦市市议员在场对万锦市华人餐饮业表示积极地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万锦市华人餐饮企业带来积极地作用”万锦市市长Frank Scarpitti说。参与这项活动的餐馆联合起来,共同承诺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优质服务,承诺餐厅达到并符合卫生消毒标准。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包括渔膳房和大槐树兰州拉面, 真太日式烤肉,Lanna泰餐,云尚米线,外婆家,宽窄巷子,刘一手火锅,巴蜀人家等超过一百个餐厅。此外, Ubereats, Doordash、FOODHWY、F.O.D.和馋猫等外卖服务平台,以及智慧餐厅平台Snappy均表示,他们将在活动期间提高客户服务,以增强客户信心。

今年冠状病毒爆发成为大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后,中国新年期间加拿大中餐馆遭遇了大量的订单取消。随着对病毒的严控和卫生部门发布的低风险报告出台,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观望,并会逐渐恢复正常的外出就餐习惯,网上订餐的渠道和服务也为餐馆带来了新一波营销渠道。

加拿大中餐与酒店管理协会会长Catherine Hou 认为,此时举办“亚洲风味餐馆美食节”将起到积极作用,将困难变为机遇,提升行业标准和形象,深化行业的配合,打造优质产品线,并推动多渠道的营销手段。吴医生说,他与中餐协会共同组织了“共克时艰,才是赢家”的活动,为本地商业提供更多活⼒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