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加拿大再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总数上升到7例

【环球华语2020年2月6日CBC报道】BC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今天下午博士说,在卑诗省发现了两个新的推定冠状病毒病例。这两个新患者是一男一女,都30多岁。

两人均与周二宣布的在温哥华沿海卫生区发现的第二例冠状病毒有关。

在卑诗省,一名五十多岁的妇女被确定为第二例推定病例,卫生官员说,她已经与从中国湖北省来访的家庭成员保持联系。他们被告知要在妇女的家中自我隔离。

亨利说,对该家庭的进一步调查导致对这两个新的推定案件的正在检验。

“因此,这一男一女两位来访者都是30多岁,他们患有与新型冠状病毒一亲的疾病,并且在调查过程中,他们的检测均呈阳性。”

她说,其中一例是年轻人,很可能是周二宣布的冠状病毒病例的来源。该人表现出轻微症状,因此未寻求医疗救助。

卫生官员说,越来越明显的是,年轻健康的人会表现出非常轻微的冠状病毒症状,似乎是感冒。

卑诗省卫生部长阿德里安·迪克斯(Adrian Dix)在与卑诗省卫生官员的联合声明中说,随着新信息的获得,他们对冠状病毒的知识继续增长。

迪克斯说:“温哥华海岸健康局正在继续调查。双方的密切联系已经得到确认,并将继续受到卫生当局的关注。”

如果最新的病例在温尼伯的国家实验室得到证实,卑诗省将有四人患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