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卫生部长,安大略省卫生部长和多伦多市长就新冠状病毒在翠濠庭海鲜酒家共同会见媒体

【环球华语美东时间2020年2月11日】联邦卫生部长帕蒂·哈吉(Patty Hajdu),安大略省卫生部长克里斯蒂娜·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和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John Tory)今天上午11点在华人餐馆翠濠庭海鲜酒家共同会见媒体,谴责多伦多西唐人街的冠状病毒歧视,解决他们说社区中有些人感到的歧视和生意损失,华裔的联邦国会议员董晗鹏一直陪同他们。

▲董晗鹏、Christine Elliott、Patty Hajdu、John Tory

安大略省卫生部长Christine Elliott说,这种病毒是一种国际情况,与任何一群人都没有关系,安省的卫生保健系统正在正常运转,该病毒的风险仍然很低。

他们一起敦促人们不要屈服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错误信息和污名化。

两位卫生部长还参观了森尼布鲁克医院,该医院治疗了加拿大第一位感染这种病毒的患者。

哈吉赞扬了卫生保健提供者的反应,她说卫生保健提供者从2003年SARS爆发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