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五星红旗还是可以在华人重镇万锦市升起飘扬的

【环球华语美东时间2020年2月11日万锦市】MARKHAM议会就有关升外国国旗争议举行公听会,经过近6小时激烈交锋,以MARKHAM市长FRANK SCARPITTI为代表的支持派最终以8:5击败了以DON HAMILTON副市长为首的反对派,议员JIM JONES 最后一票定音,中国国旗还是可以继续能在华人聚居区MARKHAM升起。

作为加拿大的高科技重镇万锦市(MARKHAM),是华人聚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今天的最终结果将具有指标性意义。在市议会现场,多个社区代表争相登台发表意见,场面一度火爆,有人甚至质问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的政治取向。前安省内阁厅长陈国治在发言中说,这个禁止升外国国旗的动议是不可接受的,升旗不是选择政治,而是庆祝多元文化,多元文化是加拿大和我们城市的特征。华社各协会组织都有代表出席并积极发言,最终赢得了胜利,五星红旗还是可以在万锦市高高升起。感谢所有参与今天这个活动并支持升旗的人民!

(图片来自网络,如有冒犯请来电邮INFO@CG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