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Pan JR舞台剧首演成功 解读舞台时装设计

【环球华语2020年2月24日】2月16日,由The Singing School制作指导,PANART Studio设计制作服装与道具,枫途国际冠名赞助的Peter Pan JR音乐剧顺利完成了演出。

Peter Pan JR海报

艺术总监Minta Pan与制作人Ann Chau接受WOW TV电视采访

舞台剧合照

Peter Pan JR用世界经典童话的魅力和震撼的视觉奇观与小朋友们分享成长的快乐。该剧改编自英国小说家及剧作家詹姆斯·巴里同名作品,故事主要讲述了用于不会长大的Peter Pan与永远不想长大的小女孩Wendy在梦幻岛(Neverland)上和小伙伴们一起收获友谊并于海盗船长虎克斗智斗勇的奇幻故事。

剧照

剧照

这个剧作想传递一种健康、愉悦、时刻保持童真的精神状态,就像歌曲中场的那样,心中装满了欢乐,就能一飞冲天。这种孩童般单纯的欢乐并不与自身的成长背道而驰,反而源于对未来生活的无限畅想,源于友情的力量,源于亲情温暖,希望孩子们能通过这一台充满浪漫情怀的童话故事积极面对生活、面对长大。

剧照

剧照

剧照

整个舞台剧的服装设计都是由PANART Studio的小设计师们自主完成的,历经近5个月的集训课,学习了设计绘图、选择面料、制版、工艺制作等专业课程。孩子们在整个过程中,不仅学会了设计服装,还接触舞台剧的幕后制作,了解了服装及道具在舞台剧中的重要性,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成长历练,孩子们都收获颇多,成功迈出通往国际舞台的第一步。

PANART Studio创办人Minta Pan

PETER PAN JR设计师风采


剧中主角与设计师合影

PANART Studio致力于青少年时装与艺术教育培训,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近期将与枫途国际合作推出系列线上时尚汇课程,为各个国家的时装爱好者及学生教授专业时装设计课程。

PANART Studio Inc.

The Singing School

枫途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