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陈琳声乐学校爱心歌声助力中国武汉火神山医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3月1日加拿大陈琳声乐学校在武汉市的姐妹城市—多伦多万锦市举办了两场主题为《中国加油》爱心筹款演唱会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得到陈琳声乐学校学生们的空前支持,大家不仅慷慨解囊,更倾情演绎着一首首好歌!义演得到了及来自加拿大社会各界的华人华侨一致赞扬,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先生、文化参赞胡晓女士、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先生、万锦市市议员杨绮清女士的高度评价,同时还感谢了支持和参加赈灾义演的陈琳声乐艺术学校的学生们及现场所有观众对中国疫情的关心、支持和爱心。

本次义演的主办者—有着「多伦多百灵鸟」之称的着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陈琳老师表示,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祖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投入到这场防疫战中,因为医疗物资的短缺,许多医护人员及病人得不到及时的防护及救治,做为一名海外华人华侨在这个关键时刻应该向祖国伸出援手,尽已所能向祖国同胞奉献自己的爱心。经过三周的努力筹备,义演所募集到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超过四万六千加币,这凝聚着陈琳师生的共同心愿,希望祖国人民能早日战胜疫情,回归到正常健康的生活中来。这笔善款将由中领馆转交给国内疫情重灾区武汉市,定点捐赠给武汉火神山医院购买医疗防护用品。

据悉,这是加拿大陈琳声乐艺术学校第六次举办大型义演并进行筹款,之前的分别为: 2017年《歌声结伴七年情》演唱会为多伦多耆晖的老人们筹集了善款,2016年为加拿大麦克默里堡森林大火的灾民们筹集了善款,2015年尼泊尔大地震发生之后,陈琳老师带领学生紧急举行义演筹款,善款通过UNICEF机构送赠灾民;2014年举办为云南大地震的《情系鲁甸》募捐爱心演唱会,2013年举办《爱让我上学》筹款晚宴及红酒义卖,为加拿大『福慧教育基金会』筹款用于资助中国贫困儿童。累计义演共募得善款多达$140000多加币。

陈琳声乐艺术学校创办至今,培养了大批歌唱爱好者。积极在海外推广华语歌曲,同时不忘传播正能量,把大爱撒人间。特别鸣谢:Godfrey Wong黄郎医生、中华印务Tracy、筹备义工组的工作人员,每一份爱心,每一份祝福都带着对这场疫情中无数的白衣天使和英雄们的敬意,衷心地感谢他们!感谢大家伸出了援助之手!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