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疫情通报】加拿大又新增13例新冠肺炎病例,致使确诊病例总数增至77例

【环球华语2020年3月9日多伦多】到本地时间下午3点,加拿大又新增13例新冠肺炎病例,致使确诊病例总数增至77例。这其中,安省新增5例,总数34例;BC省新增5例,总数32例,包括1例死亡病例;阿省新增3例,总数7例;魁省总数4例未变。

各省具体的情况是:

Ontario:

安省卫生官员在3月9日宣布又增加了5例新冠病毒病例,使该省的总数达到了34例。其中1例是50多岁男子,他最近去了德国;还有2例是80多岁男子和70多岁妇女,他们最近刚从在伊朗返回。截止3月9日下午3点,安省已对2,403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共确诊34例,其中4例已康复。

British Columbia:

BC省卫生官员B​​onnie Henry博士在3月9日宣布,又确诊了5例新冠肺炎病例,使该省的总数达到32起,同时还出现了加拿大首例死亡病例,在该省一处疗养院的一名被确诊新冠肺炎的男性患者已经死亡。

Alberta:

阿尔伯塔省又新增3例,总数达到了7例。

Quebec:

魁北克省报告的4例确诊和推定病例未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