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区24例确诊!4人住院,2镇进入紧急状态

【环球华语2020年3月19日】根据约克区官网公布的信息,截止3月19日上午,区内已有24例确诊病例,其中有4人正在医院治疗,其他人在家中自我隔离。

24例确诊患者中,旺市9例,烈治文山市6例,万锦5例,Newmarket镇2例,Aurora镇1例,East Gwillimbury镇1例。

目前正在医院的4例分别是烈市一名60多岁女子,旺市一名70多岁女子,万锦市一名40多岁男子和旺市一名80多岁男子。

所有患者中,有21例都与旅行有关,2例是密切接触者,还有1例万锦的30多岁男子,他是如何感染的,还在调查中。

本周三,Newmarket市民John Taylor宣布该镇进入紧急状态,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并于周四启动紧急行动中心。

该市居民地税账单3月26日和4月28日到期的付款如果延迟,获免延迟的费用和利息。

同日,Aurora镇长Tom Mrakes宣布该镇进入紧急状态,暂停所有市议会,所有设施关闭。

(转加国无忧)原文链接:www.york.ca

https://www.aurora.ca/en/news/town-of-aurora-formally-declares-state-of-emergenc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