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尔3.28“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网络直播会圆满结束

【环球华语2020年3月29日】三 月二十八日,安博尔公司”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网络直播圆满结束。此次直播主要针对因为新冠疫情爆发后,不得不停课在家的留学生和服务于留学生的家庭特别举办,有近800名观众参与了直播会。

针对目前加拿大COVID-19爆发流行已经进入高速上升期,安博尔出国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留学生迅速组织了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及时送到所服务的学生手中。考虑到宅在家中的学生、家长和寄宿家庭朋友们的生活主办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网络直播活动。该直播由安博尔加拿大公司常务副总胡毅主持,分别由国际生活、国际成长的负责人米兰和Vivienne对各板块的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作为拥有华人寄宿家庭资源最多的平台,寄宿家庭安置服务在其规范、专业的管理下,一直都得到所有合作机构、学校、学生和家长等的肯定。疫情期间,安博尔还专门为留学生和寄宿家庭推出了留学生寄宿家庭客服热线、中加无限沟通电话卡、无接触配送、速联短租、防疫系列生活用品温情购等整套服务方案及项目,都方便朋友们在疫情期间选择、使用。

同时,为了最大可能的降低因疫情停课对学生在学业上造成的影响,安博尔平台也及时推出了”安博尔网络课堂”,为所有同学提供了各种在线安省高中学分课程、英文辅导、语言备考等各种课程。帮助同学们继续因疫情而中断的学业,确保他们可以顺利完成学业,按时拿到学分。为了帮助同学们积极利用疫情停课在家的时间,安博尔平台上也提供了很多资深的教师资源提供在线的各种学习辅导。

对于当下流行的 STEM/Debate/Public Speaking/,/Model United Nation/Model Trial等课程,平台也都有提供。真正可以帮助同学们,停课不停学。

为了更多的学生、家长和有需要的人了解和使用平台,安博尔平台市场总监Micheal也介绍了安博尔最新的会员推广优惠政策,在线具体讲解了安博尔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助力每一位会员,快速成为中加教育跨境电商,将平台所有资源诸如留学定制方案、名校申报支持、学业督导、签证办理、移民规划、缤纷夏令营等项目利用会员专有的手机微信页面,方便、快捷的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最后,安博尔平台高级会员Nancy分享了她作为安博尔的优质寄宿家庭和兼职讲师,如何利用安博尔平台资源帮助留学生和其他寄宿家庭的真实案例。在近三年里,Nancy家累计居住了近10个孩子,在她的关心、爱护下现已都考上了理想大学。Nancy在和安博尔共同发展的同时,发挥她的沟通特长,帮助了各种有需要的学生、家长和寄宿家庭!

安博尔出国一站式服务平台是一个专门为国内外留学生、家长、以及各类出国人士提供的一个综合服务平台。为所有打算出国和已经出国的客户提供各种服务,包括留学咨询申请、升学就业、海外生活等。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及时推出的各种”无接触”便民服务体现了安博尔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安博尔留学、寄宿、和监护服务等业务凭借自身上千家资源和IT技术优势,成为发展最快的业务板块,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安博尔作为全国留学服务机构联盟成员,在国内外十几个城市设立了代理机构。安博尔集团历经四年多的发展和积累,已汇集了几千家各类服务资源和一千多所各类院校。

后续,安博尔还会推出”加拿大行前准备””安博尔云课堂试听””加拿大教育、人文、地理初探”及”如何成为优质的寄宿家庭””如何成为高级会员等”大家感兴趣的系列讲座,在每周五晚10:00(中国)、每周六早10:00(加拿大)和大家不见不散!

安博尔常务副总胡毅&国际生活板块总经理米兰

安博尔常务副总胡毅&国际成长板块总经理Vivienne

安博尔常务副总胡毅&安博尔市场总监Michael

安博尔常务副总胡毅&安博尔优质寄宿家庭及兼职讲师N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