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河南同乡会向多伦多医院及养老机构捐赠疫情物资

【环球华语2020年4月11日】继一个多月前,加拿大河南同乡会向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捐赠合107万人民币的物资之后,随着加拿大新冠肺炎多点爆发,疫情不断的加剧和蔓延,多伦多的医护用品,严重短缺,加拿大河南同乡会、河南商会理事会一直在行动,想方设法,积极运筹从中国组织到一大批抗疫防护物资,经同乡会、商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同乡会共捐赠了2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3250个N95 口罩,1000双医用手套和100个护目镜给 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多福医院)SE Health 和Participation House老人院。

昨天下午,副会长王克炜,理事屈波,朱峰,董逸飞代表加拿大河南同乡会、河南商会,在Markham市议员Alan Ho的引荐陪同下,分别给StouffVille Hospital(多福医院)和Participation House老人院捐赠了N95口罩、护目镜、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手套等一批抗疫物资。医院和老人院负责人感谢加拿大河南同乡会的慷慨捐助,料峭春寒,但大家保加为国,携手抗击疫情的心是热的。

加拿大河南同乡会,河南商会希望通过我们的捐赠向加拿大的医护工作者表达华人社区的诚挚感谢,同时也希望用正能量行为传递情怀,希望伸出手温暖我们所居住的社区,一起战胜恐惧,鼓舞参与抵御疫情的每一个人……

(图文:加拿大河南同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