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病毒的真正来源,给世界一个交代,给因病毒而无辜丧命的人一个交代

【环球华语2020年4月12日】截止到今天,全世界病毒感染人数超过170万,死亡人数已经达到近10万,美国感染人数达到52万多,已经死亡20608人。西班牙死亡率:10.10%;意大利死亡率:12.79%;法国死亡率:10.57%;英国死亡率:12.15%;比利时死亡率:11.94%;荷兰死亡率:19.87%。这是一组多么恐怖的死亡数字,这是一串凋零泯灭的生命之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令世界为之色变。有人说这就是一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启,有人说这是一场看不见敌人的战争。

到今天,疫情已经过去几个月了,死的死,伤的伤,竟然看不见敌人在何方。你说悲哀不悲哀?舆论一直跑在错误的路上,始终瞄不准方向,这是为什么?好在,这些大国不都是吃素的,终于有各国首脑站了出来,发出了要追责的声音。欧盟领导人默克尔说,如果这个病毒是人工合成的,将会以反人类战犯论处,下场要比东条英机还要惨。俄罗斯总统普京说,我一定要追查出瘟疫合成真凶!英国首相约翰逊不幸中毒,一度进入重症监护室,英国的媒体要求追查病毒元凶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

美国和法国多家民间团体要求两国政府彻底调查病毒源头,美国发起民间索赔诉讼。4月7日,作为世卫组织最大的赞助商,川普表示美国关闭向世卫组织援助的大门,并表示世卫组织谭德赛对全世界隐瞒疫情,是造成世界疫情严重的根本因素,世界疫情泛滥是谭德赛渎职造成的,要对他进行追究,然后率先调查谭德赛的瑞士银行账户。在川普的讲话后,世界上许多其他国家也纷纷掀起了对谭德赛的追责。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针对川普严厉的讲话,在8日表示:疫情过后,将调查病毒源头,给世界人民一个交代。这些信号表明,追查疫情源头至关重要,而不是把责任随便推卸到某一个国家或某一个人的头上,相信调查工作已经开始,这些国家领导人的讲话吹响了世界集结号。

有世界上病毒方面的科学家指出,根据种种迹象表明,这个病毒很可能是人工合成的,因为已经检验出病毒是由SARS病毒和艾滋病病毒合成的,并且验证出病毒里含有四个艾滋病蛋白。这也是这个病毒非常顽固、非常狡猾,不易根除的原因。要知道艾滋病至今没有研究出来疫苗来,可见这个害人的新冠病毒是多么的残酷。蝙蝠和穿山甲带来的病毒一说,已经被世界上的科学家一一否定。

如果是人工合成的病毒,不管是有意泄漏还是无意泄露,那么都会将按照生化战争罪来论处,这个国家会像当年的日本一样被解除军事武装,头领会像东条英机一样上断头台,世界各国一定不会饶恕给全世界带来从未有过的大灾难的这个病毒的制造者。世界上每增加一具尸体,都会增加一个复仇的子弹。各国每增加一具尸体,会增加民众对本国政府的愤怒,也会给各国政府带来压力,政府追责的脚步也就会由此加速。更何况德国的默克尔、英国的约翰逊都是深受其害,从上月末开始一直未露面的普京,是否也感染上了病毒?他会善罢甘休吗?

现在各国多方专家得出的结论是,这个病毒像挥之不去的幽灵一般,一时半会是赶不走的,而疫苗能研制出来,恐怕也是需要一年半载的时间,所以细思极恐。是哪个国家研制出来这个万恶不赦的新冠,是哪个团队制造出来的给人类带来灾难的病毒?下一个东条英机会是那个特不靠谱吗?还是······?全世界都在期待真相,相信时间会洗刷出一切污泥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