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泛太平洋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为孟尝士嘉堡长期护理中心赠送医疗防疫物资

【环球华语2020年6月9日】今天上午,北美泛太平洋文化经贸交流协会(NPAC)协会联系协会成员及企业会员,为孟尝士嘉堡长期护理中心(Mon Sheong Scarborough Long Term Care Centre)赠送医疗防疫物资9箱,其中包括9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100 个 医用防护面罩,以及由北美少年儿童音乐与艺术社区协会所推荐的儿童绘画作品。从儿童的视角来表达对为守护加拿大国家健康防线的医院的叔叔阿姨们的感谢。

NPAC也想通过自身的行动,来鼓励更多的协会、组织和团体来关心支持工作在一线的加拿大医疗工作者、养老院护理看护人员以及各界医务工作者。他们用血肉之躯去面对肆虐的新冠病毒,他们本着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天职去挽救患病的个人和家庭,看护和照顾那些体质柔弱的老人,他们是加拿大卫生安全的卫士,是最可爱的人。

参加此次捐赠的主要成员:   多伦多市议员詹佳礼及其助理,北美泛太平洋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会长及企业会员代表和个人会员代表, 多伦多各界友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