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家拼团 专注S2B2C社区拼团的电商平台

如果你是居住在多伦多的华人,如果你用微信,你一定注意到了,朋友圈里悄无声息的出现了很多叫“芝麻家拼团”的微信群。

拼团可以重新定义邻里关系,让消费更有乐趣,是社区新零售领域的新渠道创新代表。芝麻家拼团希望通过路演进行新一轮融资,同时招募合伙人。

地广人稀和最后一公里的高成本低效率等问题一直是加拿大电商平台的痛点,芝麻家拼团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他们的秘诀是:招募社区合伙人作为“团长”,共享车库,采用团购的形式降低客户的成本,建立一个紧密的小社区。

芝麻家在直径2公里范围内设立一名团长,采用共享团长车库的模式作为前置仓,同时用团购形式定期集采集配。买家找团长先付款后下单,在团长收到货品后进行配送,减少仓储、管理、损耗和中间环节,大大提高利润率和平台的价格优势。

芝麻家拼团现已切入大多伦多地区超过70万的华人和亚裔市场,取得不错成效,未来将继续致力于通过社区消费模式改善整个北美地区的生活质量,打造资源共享、互联互惠的生活圈。

如果你感兴趣,如果你认同芝麻家的社区营销方式,如果你是社区的KOL,如果你刚好有一个车库,加入芝麻家拼团做团长吧。

世界变化快,再等你就out啦!